JAN 28 2012 塔羅測驗 我是哪一型的情人???


在愛情中的你,不知道你的情人是怎麼看你的呢?快來測測吧!

Ps.有情人沒情人的你都可以來測測喔!




 請內心默唸四次

『我是XXX 我是哪一型的情人?』或

『我是XXX 在我另外一伴XXX的心中是哪一類型的情人呢?』

以下有六張牌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選擇第一張牌的朋友們 孩子氣型情人
你是一位很孩子氣的情人,你對自己的想法很滿意,你也會為了情人、裝傻、耍智障與不惜想讓情人開心,你是情人的開心果。你也很樂於付出,但個性上有些小任性又愛吃醋的你,如果情人不賞你的臉,那你一定會像個孩子一樣哇哇大叫著要情人給你個交代。




選擇第二張牌的朋友們 嘴賤型情人
你是一位對情人算滿有耐心的情人,畢竟情人是你所選的,但你愛面子如跟情人有口角時你可是會與情人力爭到底的;之外從你嘴裡說出來的話有時還滿傷人的,你自己可能不會有太多感覺。你也會去思考對與錯的人,但有時咄咄逼人時的樣子,可是會嚇死情人的。


選擇第三張牌的朋友們 悶騷型情人
你是一位對情人會有所行動力的情人,會默默觀察情人需要什麼,但你常常口是心非說的跟做的有點不同。悶騷容易害羞的你,常常會裝做不在意,但對情人的一舉一動可在意的很,  但又不想被發現,所以有時會裝忙。自己對於感情較沒安全感,情人有時真不知你到底愛不愛他呢?!


選擇第四張牌的朋友們 貪心型情人
你是一位對情人很挑剔的情人,對於情人你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習慣掌控情人。你也有屬於自己面對情人的某一些招數,常常會讓你的另一半招架不住,有時對情人會有太多太多的要求,讓情人哭笑不得。還好你懂得適時的去撒嬌、說好聽話,讓你的情人離不開你的魔掌心。




選擇第五張牌的朋友們 天兵型情人
你是一位滿我行我素的情人,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朋友也滿多的、活動也滿多的,對於情人你會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同,對於情感是活在當下型,今天要怎樣就怎樣,所以有時候你會讓你的情人受不了你的白目。你對交友這一塊 還滿廣的,所以異性緣也不錯,這很容易讓情人沒有安全感喔!




選擇第六張牌的朋友們 乖乖牌型情人
你是一位對於感情很保守,對情人的要求會努力以赴的情人。你自己會默默的承受一些壓力  ,會自我壓抑有事不太會跟情人分享,自己很很喜歡自尋煩惱,想東想西的嚇死自己。除了會滿足情人的想法以外,事實上你的情人會更想聽到你內心真正的想法,而不是一昧的附和  。情人若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可是會瘋掉的。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