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07 2012 塔羅占卜 我的另一半對我是否沒感覺 想外遇???


感情真是令人頭痛

真不知道我的另一半 對我是不是沒感覺 想外遇劈腿 > <

來做個測驗吧~


請內心默唸4次 

< 我是誰誰誰 我想知道我的另一半誰誰誰

          對我是不是沒有感覺想外遇了>


請依直覺選擇一張牌謝謝~


0rwZmK66W2TeEUPMQLViVA 1  0rwZmK66W2TeEUPMQLViVA 0rwZmK66W2TeEUPMQLViVA3  0rwZmK66W2TeEUPMQLViVA 4 











答案要來囉~


11  
       正義逆位
選擇1的朋友們  目前你的另一半 對你的感覺的確沒有那麼的熱情 也覺得你們彼此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對這對關係的付出與收穫覺得不平衡 自己也覺得自己在這段關係當中 還有很多東西沒想清楚 因此很難做出
重要的決定 目前的性生活並不太協調 會有太多理性的交流 目前你的另一半 有想要外遇的想法 現在他可能也
會有新的戀愛出現 但這都要取於你的另一半 會不會主動去追求 如果你跟你的另一半 目前溝通不良 那彼此之間
可能要多一些冷靜 先不要下決定 不要急著溝通 反而會越吵越不好 彼此在感情上都想太多 常常會有自我批判
或因為一點小事就去指責別人 時常會堅持自己的看法而沒有彈性 要學會平衡 別有不甘心
9  
       隱者逆位
選擇2的朋友們 目前你的另一半對這段關係十分小心地維持 但對於自己的付出又感覺沒有價值 認為對方的
表現不太成熟 所以你的另一半覺得這段關係很難維持下去  彼此的爭吵絕不如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再吵的
背後還是更深的原因 如果不能找到問題真正的核心就很難化解這個狀況 目前有想要外遇 但對方不敢 對方在
情感上比較膽小 以至於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 需要好好談談




63  
     寶劍國王逆位
選擇3號的朋友們 你的另一半在情感上較霸道 常常會強迫另一半接受自己的想法和價值觀 如果另一半不完全
聽命 他會想要冷靜不想說話 這段關係壓力很大 兩個人會常常因無法符合對方的要求 而吵個沒完 彼此之間或許
也會常常冷戰 不是任何一方想要化解就可以突破的要等一段時間再進行溝通 目前對方可能會想要外遇 是屬於
精神外遇 與比較型的外遇
34 
     權仗皇后正位 
選擇4的朋友們  目前對方覺得這段關係還滿歡樂的 也能保持愉悅和真誠的氣氛 彼此之間對這段感情也很
忠誠 目前來看是可以長久穩定發展的感情 這段感情目前有強烈的性吸引力 彼此也都很重視性生活會得到滿足
對方對你很有感覺的 沒有想外遇 對方也是個直接又爽朗的 有問題他會直接說的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