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12 塔羅占卜 我的上司是怎麼看我的????


想知道老板、上司平常是怎麼看待你的嗎???

到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要怎麼做老闆才會開心點???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誰誰誰  我想知道我老闆〈或上司〉誰誰誰
                       是怎麼看我的??? >



0rwZmK66W2TeEUPMQLViVA 0rwZmK66W2TeEUPMQLViVA 2 0rwZmK66W2TeEUPMQLViVA 0rwZmK66W2TeEUPMQLViVA  4











   答案來囉~

節制  
        
節制逆位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上司、老版覺得你有點難以相處,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過於樂觀;以至於實際行動執行之後常會遇到意外的困難。你自己本人也滿容易受到自己情緒的影響,須要主觀的直覺做判斷。你們老板與上司是屬於較保守的類型,你可以適度的對他們提出建言;不過也不要有太親密的關係,以免因為人情而延伸更多問題。


皇帝  
         
皇帝正位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上司與老板覺得你是一位很有能力的人,在面對挑戰時會努力去克服跟突破;但在人際關係方面就難以顧及到平衡,有時也會較執著與固執在自己的想法之中。你們的上司或老板是屬於面對工作時會十分嚴肅又控制欲較強的的人,他們要你們順從他們的意思去做,不要有挑戰他們權威的現象,對他們提出太多意見對你們反而不太好。




魔術師  
       
魔術師正位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上司與老板覺得你在工作上有強大的能量,會主動去處理很多的事情;對於不同性質的工作都有基本的了解,算是能把事情控制的很好的人。對於你們的上司或老板他們也是多才多藝的,跟他們相處你們千萬不要耍什麼意外的把戲,請你們依照他們的指示把你們的工作做好,其他方面盡量不要去多想。


女祭司  
      
女祭司正位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

上司或老板對你們的看法是,他們認為你們較會觀察與學習,但若事不關己則完全不會涉入,是屬於會把份內工作如期完成的人,也是一位可以保守工作祕密的人。你們的上司或老板其實是屬於一切只要照章辦理就好的人,最好把人際的問題降到最低就好;不要跟他們太過於親密;保持一定的距離,其他的一切沒問題了。




※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電話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台中 面占 13:00 ~ 20:00

占卜前請先加入 世界塔羅 LINE@: @hps2189a

預約專線 :

小莎/寶寶老師
電話: 0917 - 017 - 247

<若您隱藏自己的電話號碼 小莎/寶寶老師 是設定 拒接 的喔>


桃子老師
電話: 0987 - 565 - 05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