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誰會在你的背後偷偷出賣你???




好倒楣ㄟ

最近到底是誰在出賣我> <

怎麼那麼慘 T-T

我要抓出那個人~~~~~~~~~~~~~~~~~ > <
不然也讓我知道我要提防誰一下嘛> < 



小莎 Clara 老師 撰文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誰誰誰    誰會在我的背後偷偷出賣我???
??>

 
 
  
 
請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共有4組>
請依照自己的直覺選一組號碼吧 ^^

 
 
  
 
<1>  706   <2>  120  


<3>  109   <4>  408    
                    
              




選擇<1> 706的朋友們:你們是很聰明的人,但只能說一山

一山高啊!會出賣你們的人當然是非你們的同事或上司莫屬啦~雖然

們的能力很強;但就是因為這樣而容易被同儕給排擠。要是你們又遇上

了心胸狹窄的上司,也會被上司設限防範的;他們會擔心你們有天會比

他們強,會爬到他們頭上去; 就這樣不小心就取代了他們。所以只能建

議你們囉~要學著適度內斂鋒芒,小心應對。



                       
                
選擇 <2> 120  的朋友們:雖然你們總是會和同性保持適當


的安全距離,不會被同性的人給出賣,哈哈哈!但是你們跟異性可就熟

絡過同性了;如果有一天你們真的被人給出賣了,我想那個人應該就是

們的男<女<朋友囉!聽姐姐的話^^對於男<女>朋友的話呢!還是要保

有一定的判斷率與清醒度,不要被牽著鼻子走啊>< 這樣你們才可以躲過

桃花劫啊 =口=







選擇 <3> 109的朋友們:看似你們在人際圈裡面是自由自在的

好像都很吃的開;不會招人妒忌,可是你們真正要好好注意的人,就是

在你們身邊的好兄弟、好姐妹啊!所謂的死黨就是啦!這些好兄弟、好姐

妹們;他們都對你們瞭若指掌,而你們也對他們掏心掏肺,也知道你們的

個性是絕對絕對不會跟他們說no的,所以就在你們不知不覺之中就被賣啦

 哈哈哈 ^ ^     請小心啦~









選擇 <4> 408的朋友們:基本上你們不太會被人給出賣了,

因為你們是很小心翼翼的;絕對不會讓那些麻煩事發生在你們的身上的

。但是世事難預料啊~你們想也想不到,你們最大的死穴就是親人啦!

你們對親人授予信任;容易被親人出賣或牽連,只能說人心難測啊!到

最後你們只好傷心又傷情囉!只好建議你們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做多

少就做多少囉。 




※ 請多多利用 網路、電話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 世界塔羅 LINE@: @hps2189a

預約專線 :

小莎老師
電話: 0917 - 017 - 247


桃子老師
電話: 0987 - 565 - 05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