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你是媽寶嗎???


又是我媽說~我快瘋了!!!!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一定是個媽寶
還是其實我才是媽寶呢??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xxx    我是媽寶嗎
???>
此測驗也可以問你<妳>的另外一半喔!!!!!
<我是xxx 我想知道我男友<女友>xxx是媽寶嗎???>
以您的直覺

請選擇以下1張牌 <共有4牌>




          牌面 1          牌面 2

         牌面 3        牌面 4       

             
   

魔法森林權杖六正                
                  權杖六                   是<聽話型>媽寶 
                                                                                                 
選擇  1 號牌的朋友們:表示在你們家庭當中可能是有一些規則是需
要你們去遵守的,所以久而久之你們也漸漸的習慣性會去聽從家人的
話;但這樣看在別人眼中就會覺得你們還滿媽寶的。
                      


寶劍四     
            寶劍四            不是媽寶 
選擇  2 號牌的朋友們:你們平時就滿有自己的想法與主見了,對於
家人有時給你們的建議,你們有時左耳進右耳出的;你們也不要被大家
說你們是靠家人的,所以你們會努力的證明自己是很有用的。     
                                                                             
                                             
   
錢幣二      
                  錢幣二                       你看自己的心情為主
選擇 3 號牌的朋友們:你們有時是媽寶,但有時又不是媽寶,因為
要不要成為一位媽寶是要看你們當時心情而定;如果那時你們很懶,
當然是需要愛你們的家人幫忙囉~或是想找藉口時,家人也是滿好用
。但如果是需要你們在外求生時,你們也是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魔法森林聖杯四           
            聖杯四            是<依賴型>媽寶
選擇 4 號牌的朋友們:你們平常在家中就滿習慣父母親的照顧,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們需要獨立自主時會很不自在。在別人的眼中會
覺得你們家人把你們照顧的很好,但這樣會導致你們很容易去依賴
別人,因為無形當中你們已經習慣了別人幫你們所做的任何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