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多了點什麼你的愛情會更順遂???

難到我就是那麼沒有女<男>人味嗎??
大家的眼睛是瞎了嗎??
怎麼都沒有看到我> < 
我要怎麼做才會讓我的愛情更順更好
※此測驗也可測試親朋好友與愛人喔!!!!!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xxx    我要多了點什麼愛情才會更順遂
???>
※如要測試親朋好友與愛人請內心默念
<我是xxx    我朋友xxx要多了點什麼愛情才會更順遂???>
以您的直覺
請選擇以下1張塔羅牌
※如果你覺得麻煩也可以從1~4個數字中選一個數字即可


            牌面 1    牌面 2


            牌面 3    牌面 4

   




   

   
力量
                         力量                    多一點耐心與包容心         
選擇  1 號牌的朋友們:愛情是需要給予彼此時間去認識與了解的。但
你會選到此牌表示你在愛情這一方面比較沒有耐心與包容心,或許是你
太心急了,想要快一點看到對方的全部,但對方可能會害羞阿、會想要
慢慢展現自己給你看、想要多一點時間與你相處與去了解你,但你可能
等不到那個時候;所以如果你在愛情上多點耐心與包容力你會發現其時
對方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差,而且你還會發現對方可能還滿不錯的喔!
                      
正義                                                              
                    正義                      多一點別太計較              
選擇  2 號牌的朋友們:在愛情上你會很在意彼此雙方付出的平衡度,
你覺得我已經付出了那麼多了,對方也要阿;不然就是你需要先看到對
方有付出你也才會有行動,但這樣子你就有可能會錯過不錯的對象;如
果在愛情上你可以隨性一點、大方一點、少一點計較的心,也許你的愛
情會更順遂喔!
      
                            
                                                       
世界
                   世界                   多一點接受對方的不完美                    
選擇 3 號牌的朋友們:在愛情上你會有自己的標準與目標跟想法,所
以你會希望你自己的愛人是如你所想像中的那樣子,你會希望你的愛人
是十全十美的,沒有太多缺點,但是你自己對於你自己沒有十全十美是
ok的<或是你自己也在努力成為一位十全十美的人>;當你在跟一位對
象交往時或是還沒交往時,如果你發現了或是看到對方的缺點,是你不
喜歡的你不能接受的,那你可能就會放棄,這樣子你可能就會錯過不錯
的好對象。而且你也要記住當你在挑別人時別人也在挑你。
                            
節制
                          節制                多一點溫柔與體貼跟細心             
選擇 4 號牌的朋友們:通常會選到此牌的人表示你的個性上會比較大
剌剌一點、也比較隨性、隨和、不拘小節:所以你在愛情上也可能會比
直接一點,通常會比較不小心傷到對方的心,也比較不會注意到對方
受傷了;如果你願意在愛情上多一點溫柔與體貼跟細心,你會發現你的
愛情會更順利與順遂喔!
        
                     

2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占卜,我抽到1,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面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