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你是白日夢幻想王嗎???

哇~好想去巴黎旅遊喔~
怎麼感覺在我的腦海裡已經成行了!!!
真的感覺到好浪漫喔~
我就是喜歡幻想的感覺 ^^
※此測驗也可測試親朋好友與愛人喔!!!!!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xxx    我是白日夢幻想王嗎
???>
※如要測試親朋好友與愛人請內心默念
<我是xxx    我朋友xxx是白日夢幻想王嗎???>
或是可以針對某些特定的問題來尋問
比如:
<我是xxx 我在愛情上是白日夢幻想王嗎???>
※如要測試親朋好友與愛人請內心默念 
 <我是xxx    我朋友xxx在金錢上是白日夢幻想王嗎???>
以您的直覺
請選擇以下1張塔羅牌
※如果你覺得麻煩也可以從1~5個數字中選一個數字即可


            牌面 1    牌面 2


   牌面 3  牌面 4 牌面 5

   




     
   
75
            錢幣騎士         白日夢幻想王指數10%                            
選擇  1 號牌的朋友們:你不會是白日夢幻想王,因為你是走實際路線
的人,對於白日夢幻想這一件事情來說,你會覺得有一點點小小的浪費
時間,你寧可把時間拿來做你覺得你應該做的事情會比較好,你也覺得
人生不太應該浪費在幻想之中而是要實踐它。



                      
77                                                         
         錢幣國王           白日夢幻想王指數-10%                      
選擇  2 號牌的朋友們:你絕對不會是白日夢幻想王,你認為人就是要
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拼與爭取所有的一切才會有意義,對於那些整天做白
日夢在幻想的人,看在你的眼裡你會很想說說他們、勸勸他們或是罵醒
他們,因為你沒有辦法接受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對你來說那只是天方
夜譚而已。
                                                 
                        
48
        聖杯皇后      白日夢幻想王指數99.9%                                     
選擇 3 號牌的朋友們:你覺得是位白日夢幻想王,在你的腦袋裡裝有
了很多想法,有的可能還滿奇怪的,所以你並不會表達出來讓任何人知
道,你知道別人一定會覺得你不切實際,所以你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裡幻
想著讓你自己開心,但你不太會去實現你的幻想,因為光靠想就會讓你
很開心與快樂了!!!!!
                                   


7
               戰車          白日夢幻想王指數50%                            
選擇 4 號牌的朋友們:你在幻想與行動之間一直在掙扎著,你知道一
直幻想下去是不對的,所以你在幻想時也是會一邊計劃著你的幻想,慢
慢的找出一個適當的時機去完成它,也許是幾天也許是幾個月甚至也有
可能是好幾年,但在你心中你還是會很希望你的幻想是會實現的。
18
          月亮逆位           白日夢幻想王指數80%      
選擇 5 號牌的朋友們:你也是個超級喜歡做白日夢與幻想的人,你覺
得想比較快,要去實現比較慢,所以你就選擇用力的幻想;但你有時又
會覺得一直幻想好像又不對,所以你還是會去行動一些比較簡單與容易
達成的幻想來告訴別人與證明自己並不是只會幻想,但大多時間你還是
喜歡幻想與做白日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