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主義者???


我覺得你太計較了吧~這樣子不太好ㄟ

我哪裡計較我這個叫做個人主義好嗎???

我只是在為了我自己的權力做爭取罷了!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xxx    我是什麼主義者
???


如有特定對象 

我是xxx  我朋友xxx是什麼主義者??? 






以您的直覺

請選擇以下一張牌 
如覺得麻煩那請您選擇1~4的數字1


         牌面 1      牌面 2

         牌面 3      牌面 4










 75

         錢幣騎士逆位     你是位享樂主義者

選擇  1 號牌的朋友們:說你是享樂者也可以說你是位樂觀主義者,當

你在面對問題時你總是給人感覺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但在你的心中並
不是不擔心,只是你覺得擔心太多也沒有用,那就甘脆順其自然來的自
在與好;當你用盡腦汁處理完某些事情時你也會好好的靠賞自己,讓自
己開心與自在,只是你有些靠賞自己的方式會讓他人覺得你會不會對
自己太好了點了吧! 
                  







 57
         寶劍八            你是位悲觀主義者
選擇  2 號牌的朋友們:在思考上或想的方向方面會來的比較負面與悲
觀一點,你有時很喜歡自己在那邊玩自問自答的遊戲,或是想事情時永
遠都是先以不好的結果或答案來做優先思考,然後再慢慢的轉樂觀一點
的想法;或是你也是一位很容易受到自己情緒或他人情緒影響的人,有
時你明明好好的,但你可能看到了什麼或聽到了什麼就會改變你自己的
心情與情緒,然後讓你自己一直處在於猶豫不決、傷心難過的狀態之中
,讓你自己痛不欲生。 



  

  



 48
          聖杯皇后        你是位幻想主義者
選擇 3 號牌的朋友們:在你的腦袋當中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或天馬行
空的想法,你喜歡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裡幻想著,有時不太喜歡人來打擾
;有時你也是位浪漫主義者,在你的想法或行為之中會有些細心與貼心的
行動讓大家感到驚豔不已,而讓他人對你刮目相看。

                  
目前有新增網路line占卜

歡迎無法前來台中占卜的客人

來預約

繳費方式:(先繳費後占卜)

目前有提供信用卡刷卡繳費

10分鐘台幣210元美金8塊,20分鐘台幣420元美金16塊,30分鐘台幣630元美金24塊,60分鐘台幣1260元美金48塊 



10minTWD210USD8,20minTWD420USD16,30minTWD630USD24
                 
虹豆老師LINE   ID: rui00427    
小莎 老師的line ID: zoe3069

預約專線0987-565-057
  
 世界塔羅 台中

 4

                  皇帝           你是位個人主義者

選擇 4 號牌的朋友們:你是位比較會有自己想法與個性的人,當你遇
到某些事情或某些情況時,通常你都會比較先用你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然後再去衡量所以的一切包括利益與價值;但如果此行為太過的話,
他人會覺就得你滿現實的,感覺好像對你比較沒利益與好處的事情你
好像比較不喜歡去做與了解。或是如果大家比較不依照你所想要的去做
,你在表情或是行動上會表現的比較不悅與不開心或不積極,這樣會讓
人覺得你好像有點太過主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