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對方知道我對他的心意嗎?

在感情的路上我們以為的曖昧

恕不知在對方的心裡只是好朋友

一起來看看對方到底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嗎!?




請至安靜的場所專心默念
4


我是
xxx我想知道xxx到底知道我對他的心意嗎?


一定要專心默念,千萬不可以偷看答案,會不準確喔!!!!

默念好後在以直覺選定一張牌就是答案囉~~~















A:對方知道你的心意,但只是當你是好朋友。


對方其實很清楚知道你的心意的,但為何遲遲沒有前進一步最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沒那麼喜歡你>或<覺得當朋友比情人好

>因為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在感情上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如果現

在破壞關係,你們可能連朋友都會當不成或2人的相處會很尷

尬喔~








B:對方不知道你的心意

其實你愛慕的這個對象是個神經比較大條的人,對方也喜歡和

你相處的感覺,也覺得你這個朋友真的很懂他喔~你們的生

活、互動也頻繁,所以也有機會常常得見面或使用網路等用品

聯繫感情、關係。加油喔~要在加把勁對方才會知道你真正的

心意。



                



C:對方知道你的心意也喜歡你


你們2個人其實是互相的喜歡對方的,但是2人也在互相的揣測

著對方的心意,到底對自己的感覺如何呢?如果你有細心一些

你會發現生活上很多的小細節,你們都在互相的訴說愛意~只

是因為當心破壞了彼此的關係、感覺而遲遲不敢有所大動作喔

~~加油,希望你們未來幸福、快樂。







             
D:對方不是不知道你的心意,但有點捉弄你的感情。

其實對方是知道你的心意的,也知道你是一昧的付出自己的情

感,可惜的是對方沒有珍惜你給的感情,在他的心裡有一種覺

得是因該地...也許你一直在感情上都容易視人不清,希望你可

以好好的去回憶、想想你們之間的互動是否就像朋友一樣。


或<性伴侶>各取所需。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電話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雙數周日 星期日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 一 ~ 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桃子老師>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2 則留言:

  1. 我选的是C 我想的对象是我的旧爱那是不是代表我的旧爱也还是喜欢我呢? 我应该怎么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案C是這個意思喔
      想知道如何做可以面占/網路占卜確切知道專屬的答案,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