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個月我會不會有憂鬱傾向?


怎了看你悶悶不樂的啦!?

哀~心事誰知道啊~

還不都是那個機車上司讓我不開心

我都覺得我都快被他逼到得憂鬱症了!!!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未來一個月我會不會有憂鬱傾向? 】


如要幫親朋好友測

【我是XXX   

    我朋友XXX    在未來一個月會不會有憂鬱傾向? 】




請以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魔術師逆位   未來一個月憂鬱傾向98%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在未來的一個月你會有嚴重的心理壓力,

讓你不自覺得陷入在憂鬱的低潮之中,很有可能是你自己腦筋

轉不過來,喜歡自己嚇自己,或是突然對很多事情失去興趣與

耐心,你一定要設法解決問題的根源,讓你自己快樂起來,這

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解鈴人需繫鈴人。





















          戰車           未來一個月憂鬱傾向55%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在未來的一個月可能會面臨到工作上或金

錢上的問題,但由於你意志力驚人所以你會自己排除萬難找出

方法去應對,雖然當下的你是非常不悅與不爽,但對你的生活

上並沒有太大的威脅與阻礙,因為那只是一時的問題罷了!






















          太陽            未來一個月憂鬱傾向35%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本身就具有樂觀的特性,不管你在面對任

何問題與挫折時都會以正面的心情去解決。在未來一個月你並

沒有太大的問題與煩惱,一切都能以平常心去面對,就算真的

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也會有貴人相助,對你的生活並無太大的

阻礙。





















           皇后           未來一個月憂鬱傾向70%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在未來一個月可能會有一些事情會影響著

你的心情讓你自己不能愉快起來,這些事情會讓你牽掛著、擔

憂著或著是思念著,但不管結果會如何請試著以樂觀開朗的心

態去面對它,即時未能夠立馬解決。此事可能傾向與家人有關

或是愛情、美貌之類問題。





















           愚者            未來一個月憂鬱傾向2%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在未來一個月心情愉悅輕鬆自在,並沒有

太多的壓力與束縛,有機會與好友相聚旅行遊玩心情超開心,

行程已慢慢排滿之中,快樂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時間憂鬱與悲

傷呢?!就算有難過的事情隔天你就忘了!心情轉變超級快。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周 星期一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二~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虹豆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虹豆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