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農曆年後會不會換到一份好工作???


準備了嗎??準備要跳槽了??

是有再看啦~ 但又怕越跳越爛 > <

真想知道這麼一跳會不會越跳越好?!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2015年農曆年後我會不會換到一份好工作?】


如要幫親朋好友詢問

【我是XXX  我朋友XXX

   在2015年農曆年後他會不會換到一份好工作?】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寶劍九         先待在原公司比較好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農曆年過後你的工作運勢還是滿差的,所

以很擔心你會從另外一個地獄跳到另外一個地獄,也許只是十

七層跟十八層的不同罷了!所以你還不如讓你自己放輕鬆點在

原公司上班,至少原公司所有的一切你都知道也好掌握不用從

新學起與適應。這樣子對你也比較好。




















     聖杯五逆位       如可休息先休息一陣子再工作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過完農曆年之後如果你的經濟是許可的就

先不要出來找新工作,你最好是先休息一陣子再說。即時農曆

年之後你有機會找到新工作,那一份新工作也是一份吃力不討

好的工作。可能先休息到四月份就有機會找到好的工作了。如

果一定要工作那就請每天記得告訴你自己是最好的、是值得被

愛的、最棒的,讓自己度過工作難關。





















         聖杯十         會透過親朋好友換到好工作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在今年農曆年過完之前你應該就可以透過

親朋好友口中得知某些不錯的工作有職缺再找人,這時你可以

透過家人們的介紹進入工作會對你比較好,而且家人們也都算

滿了解此工作的。如你不想也可詢問家人的意見,家人的意見

對你今年的新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寶劍侍者逆位      好工作還要再等一陣子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在農曆年過後的你先不要心急的想轉換工

作,因為你有可能會陷入求職陷阱之中,如果你自己已經覺得

此工作有不對勁之處那就千萬不要去做,那是你的第六感在告

知你有危險。你可能要等一陣子才會有好工作出現。你要到下

半年六月份過後才會有好工作出現。





















         權杖八          有機會換到好工作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過完農曆年之後的你應該是可以很快的就

找到一份新的好工作,但重點是在於你要主動積極的去找尋你

要的工作。你在今年度或許可以去試試離你家較遠的工作來做

作看,或許會有出乎你意料之外的工作好運在等著你唷!




















       錢幣國王      以自我的專長轉換適合的好工作

選擇6號牌的朋友們:在農曆年過後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專業能

力或過往的工作經驗找到一份不錯的新工作,今年你找新工作

的重點要放在你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工作、職業為主,只要你自

己務實的評估自己的工作能力,然後把你自己放在適當的位置

上,這樣子你在今年工作上就會愉悅與快樂!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周 星期一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二~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虹豆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虹豆老師> 




5 則留言:

  1. 老師如果求職選到四號一樣也要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最好還是等一陣子就好,如果無法等待,那要做好面對煎難的挑戰的心理準備就好。

      刪除
  2. 老師,我已經一整年都這樣了,不是找工作踢到鐵板,就像你說的求職陷阱,遇到黑心老闆,不是工作內容,福利及休假制度和當初應徵講的完全不一樣;不然就是故意讓你做白工,再逼你離開。老師,這樣我要怎樣轉運,我怕我等到六月份還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建議你本人親自來占卜看看會比較好
      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