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做才會讓你的成績更好???


就快過完年了~

我準備要收心好好讀書了!

但怎麼覺得讀書好難又好煩啊~

到底要怎麼做我才會讓我的成績進步呢???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我要怎麼做才會讓我的成績更好?】


如要幫親朋好友詢問請默念

【我是XXX 我是要幫我朋友XXX問的

    XXX要怎麼做才會讓他的成績更好?】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
























      錢幣侍者           需多多練習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對於成績如何進步、更好這件事,你現在

就必須要注重練習而且還要多多練習與預習。在反覆練習之中

你才能把你所學習的東西消化與吸收,你必須要多花一份心力

與時間多深入去研究,這樣子你就會多一分進步的原動力了,

記住熟能生巧。



















         聖杯六            改掉讀書壞習慣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表示你過去讀書時一定有不少的壞習慣,

比如:邊看電視邊寫作業、臨時抱佛腳、先出去玩再回家趕

業、上課不認真聽事後再努力抄同學的筆記本、想得多做得

少、懶惰、不會的也不去理解、不專心、靠別人、等等;所以

你只要你過去的壞習慣改掉,我想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

的,而且還一定會嚇死你父母與老師、同學。



















       寶劍騎士          別死背,需找人一起讀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你讀是讀了,但好像不太瞭解真正的意義

是什麼。就好像三個傻瓜裡的第二名無聲火一樣,只要覺得背

起來就是你的了,但其實你並不懂得內容與意思那有什麼用;

所以你要成績進步就必須與同學、朋友一起讀書、研究、討論

,看看別人是用什麼方式、方法去理解課本內容的,適合你就

學起來,成績就自然而然進步囉!



















         魔術師          基礎不穩,別貪心 一步一腳印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很明顯你的基礎並不太好,或許你喜歡跳

著讀、依照你自己的感覺去讀,但事實上有讀沒有懂;或是你

很想快點把書讀完所以就混搭讀,讀到最後一個頭兩個大。現

在的你必須先把最基本的基礎搞懂,我想你懂了最基本的那一

定成績會進步。規定自己、時間控管就沒問題了。




















         權杖八          需要明確目標,別三分鐘熱度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你必須要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讀,是為

了你的將來而讀的?還是父母?之類的,目標是什麼?只要畢業

就好還是要更上一層樓?先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之後就不

要再三分鐘熱度,不要再三心二意,就努力朝目標前進,相信

這樣子你的成績就會進步了!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周 星期一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二~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虹豆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虹豆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