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忘指數有多高???

咦! 我剛剛有鎖門嗎??

剛剛主管跟我說要交什麼報告啊?!

天啊~我怎麼那麼健忘啊~

要記起來要記起來啊!  > <




請內心默念四次

【 我是XXX  我的健忘指數有多高??? 】

如要幫親朋好友詢問請說

【我是XXX  我是要幫我朋友XXX問的

            我朋友XXX他的健忘指數有多高???】




請依你的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
























          太陽               健忘指數50%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你的健忘就像正常人的健忘一樣,有時太

忙太累、事情一多就會不小心忘了!人之常情!重點是在於你並

不會讓氣份變得很尷尬,你可能會自娛娛人一下順勢帶過;就

像一般人一樣,有時會發生一些健忘的情況與狀況,但還是要

小小的注意與留心一下,如果是一直不小心的健忘也不太好。


















       愚者逆位        健忘指數98%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只能說你是天生就滿容易健忘的人,說故

意也不是真的故意的,只是你的健忘可能會讓周圍的人惹出一

些問題或爭議;而且有些時候你還真不知道你自己的健忘已經

害到自己或別人了!所以當別人用眼神、咳嗽或轉移話題提醒

你時,你可別太白目沒發現啊~還是要請你隨時保持一種警惕

會對你自己比較好。很多事情不是道個歉就好啦!



















      星星逆位        健忘指數75%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表示你有選擇性的健忘,要怎麼說呢?!就

是你會依照你自己的喜愛度或對人事物的重要性、時間性來選

擇你要不要把此事記起來;所以有時候有些事情你覺得在此時

此刻也許不太那麼的重要或是緊急、要緊,然後你就會忘記

就是那麼的自然。當你再次的發現時可能就來不及了!所以在

此建議你還是把任何事都記在手機的行事曆上會對你比較好。

至少手機還會提醒你喔!



















        女祭司          健忘指數20%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表示你平時都還滿謹慎的,對於自己也滿

要求的,有一點點的完美主義傾向;所以你不太會有健忘的狀

況發生,除非是你真的真的把你自己的行程排得太滿太滿了,

讓自己太過於疲憊與忙碌而分心就會健忘,但你的健忘通常都

是無心之過,所以你身邊的人都會選擇原諒你,因為他們都知

道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周 星期一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二~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虹豆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虹豆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