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會被什麼給騙了?

ㄟ。。我覺得小民有在偷偷喜歡我哦~

是嗎?有嗎?

但聽說小民是花花王子一枚,妳要不要小心一點啊?!

㊣ 最近的期限為三個月喔!






請內心默唸四次

[我是XXX 最近我會被什麼給騙了?]


如要幫親朋好友詢問 請默唸

[我是XXX 我是幫我媽媽XXX問的

我想問我媽媽XXX 最近會被什麼給騙了?]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













聖杯二逆位           最近你會被朋友所騙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如果你的朋友只是想跟你開個小玩笑嚇嚇你這還ok,但如果你發現好像已經超過了開玩笑的界線時你就要有所警覺。通常會選到此牌的朋友都會比較重視友誼,所以會常常對朋友沒有太多的防備與戒心,當朋友有心或故意要設一個局給你跳時,往往你都會不自覺的跳下去,所以如果最近朋友跟你說了些什麼你還是要特別小心。如果你的直覺覺得怪怪的那你可能就要踩煞車囉!







教皇逆位            最近你會被家人親戚給騙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也許最近家人會跟你開玩笑,他們可能會覺得無傷大雅,但在你的心中很不是滋味。會選到此牌表示你很重視家人,也很在意家人的每一句話。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可能是你最近會遇到的問題。或是最近如果要跟家人一起合買一些東西,也要親兄弟明算帳,不然你會發現你往往都是付最多的那一位或是最勞心勞力的那一位。






命運之輪逆位            最近你會被網路訊息給騙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最近在上網時要多多注意與小心刷卡這件事。有可能你會被某些購物平台的購物條款或商品給欺騙了。選到此牌的朋友們在最近你可能手有點癢想買點東西犒賞自己一下或是最近網路購物平台有些優惠讓你想下手購買,但你在購物或搶購前還是要先了解一下購物條款或一些需知,不然到實可就虧大了!還有要特別小心網路詐騙與黃牛喔!











魔術師              最近你不會被騙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也許你就是那位想騙人的那個人,你可能對某人或某事有些計畫或規劃,想要整整人也算在內。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你之前已經被欺騙過太多次了,所以早已麻痺或對人事物早已有防範了,所以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你心中的警鈴就會馬上響起警告著你要有所小心。最近有任何想騙你或整你的人事物都無法逃過你的直覺與感覺喔!






聖杯七                最近你會被愛情給騙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最近的你可是愛情大騙子眼中的大肥羊喔!所以如果你很想談場戀愛的話,一定要多多了解與認識對方,不要聽到甜言蜜語或你自己所在意的關鍵字出發就心軟了,就沈淪了!不然你很有機會人財兩失喔!如果你已經有對象了,那對方可能會對你說一些善意的謊言,或是真的有心要欺騙你。若最近你的伴侶有些投資或金錢財務上的問題需要你的幫忙,那你可能要多多評估或找其他人商量看看,可別想就沒想就幫忙囉。





錢幣一逆位            最近你會被投資理財給騙

選擇6號牌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可要小心了!因為你已經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了!所以最近的你不管是接觸到任何的投資理財訊息都要有所謹慎,要特別小心直銷。人只要一有貪念就會慢慢被套牢。如果最近有人突然跟你說有什麼賺錢的方法,都必須自己真正的去理解,而不是只聽對方的片面之詞。一開始或許會有好處多多,但久了你想脫身都困難了。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周 星期一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二~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虹豆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虹豆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