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最近最不願意面對的課題!?


我們都會有自己跨不過也不願意去面對的課題

就讓我們一起來測驗看看什麼問題是目前內心深處最不願意去

面對的!!!


請專心默念
4

我是XXX 我想知道最近最不願意面對的課題是 ?

~~默念後憑直覺選定以下一張牌就是答案~~



切勿偷看,會不準確喔!!!







A.感情問題

目前感情的狀態可能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想要前進或後退也不是...自己也大概知道本身與對方是出了什麼問題,但是就是不願去面對兩人最後會發生的結果~






B.健康問題


健康的問題是人類最容易去忽略的,但是這裡的健康也包含了肥胖的問題,其實知道少吃多動是不二法門,但是還是忍耐不住的大吃大喝,減肥的事情明天再說...
再者就是自己不夠關心自己造就的健康問題,例如女性的婦科問題<吃冰造成經痛等等>男性的運動傷害等等~

最嚴重的就是長期疾病問題,心臟病、癌症等嚴重疾病,通常我們都不願意去面對它,但是在治療的過程中總是漫長...






C.工作問題

這份工作想要繼續留下還是離開?到底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這份工作到底可不可以勝任?而屬於自己真正的未來又在何方?
到底真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呢???內心實在是很不願意去想工作上的困境...






D.人際問題

老是覺得小花和我的關係有一種假假及隔閡感,但是又說不上來這感覺到底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如果自己被討厭了又應該如何是好...心裡真不想面對與人有關的問題...唉






E.家庭問題

和家人的關係一直都是沒辦法去改變也最不願意去碰觸的...正因為是家人所以最不願意去說破很多的事情,那些苦也只能往心裡面去了...但是親愛的家人,知道我很愛他們嗎?






F.財務問題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樂透的得獎主,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明天的帳單要如何繳費也不再需要再趕三點半的銀行啦...其實我也很想要存錢,但是身為月光族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22K這樣的薪水不是我們願意的,想兼差但是身體又力不從心...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電話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雙數周日 星期日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 一 ~ 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桃子老師>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