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不經意傷害到了誰?


常常我們都會在無形之中說出、做出一些讓在我們身旁的人感

受到傷害的話語及行為,那些不自知的狀態也許會為我們的生

活帶來更多的誤會、問題,就讓我們藉由撲克牌占卜來看看最

近自己要注意那些應該防範的人事物吧!!!



請專心默念
4

我是XXX我想知道最近我的不經意傷害到了誰?


請務必專心默念完後,憑直覺選定以下一張牌就是答案了

也可以直覺A-E選一個英文字母即是答案!

千萬千萬不可以偷偷看答案,會不準確喔!!!

















A:家人

面對家人就是無法好好地說話,就是會忍不住地大聲,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很容易的就有起伏...無法像對待朋友般的溫和有禮...
其實自己也是知道的,內心也是深愛著家人的...但就是無法控制好自己當下的心情...

※家人才是我們最大的港灣,我們都太在意身旁的朋友而忽略了家人的感受,愛~從家人做起吧!






B:愛人

對方是我親愛的,就應該要懂我、忍受我!?
是這樣的嗎?就因為對方是愛人,一切都變成『應該的』!
可是你有想過他為何可以這樣忍受著自己的行徑...正因為愛你所以才讓我們這樣的隨所欲為不是嗎?

※以為愛就是犧牲奉獻就大錯特錯啦~親愛的,愛是互相學習與包容,想要長久就必須願意放下自己的壞脾氣與習慣囉。






C:自己

我總是讓其他的人說、做一些可以讓我偷偷在夜晚哭泣的話語及行為,我以為只要不那麼在乎、不放在心上一切就會越來越好並且有好的改變,可是為何我還是那樣的不快樂...原來我忘記在意他人也要愛自己...

※常常你自以為的開朗,其實只是一種偽裝,們心
自問你真的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嗎?真的是有信心的嗎?真的一點也不自卑嗎?如果沒有請不要太在意一些聲音了,有時候應該要更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更愛自己才是。







D:朋友/同事/同學

好朋友應該會原諒我的晃點,我的小公主脾氣也是明白的,一定知道我就是說話比較直接,就是遲到也會有耐心的等候我的到來~吵架、誤會了,都認識那麼久了,應該懂我是怎樣的脾氣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對方一定會自己回來找我的!!!

※嘿~朋友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就算再好也不會知道你腦袋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有事情、誤會還是要當面的溝通,想要有長久的友誼也是需要互惠的~~






E:陌生人

是否也有過,去一家餐廳或飲料店、加油站等地方當過澳客,覺得對方的服務及狀態不符合我想要的狀況就請人家經理出來...也可能因為這個人看了就不順自己的眼後覺得好討厭,所以不自覺的對對方講話直接也覺得沒關係,反正我們不認識,以後也不一定會再見面了~~

※有時候我們常常在無形之中就傷害了一名陌生人,我們不會知道當下的狀況對他日後產生什麼樣的傷害,只是一昧地直言不
諱,也許就這樣讓對方喪失了一份工作或失去自信心。讓我們一起當個天使吧~用愛擁抱這世界!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