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適合你的舒壓方式是什麼?

我想我快瘋了!

我需要一個旅行讓我逃離一下工作

我需要酒精來麻痺一下自己

PS.最近的期限為三個月




請內心默念

【 我是XXX 最近適合我舒壓的方式是什麼? 


如要幫親友問請默念

【 我是XXX 我想知道我朋友XXX 他最近適合什麼樣子的舒壓方式?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thumbnailCA3KE5MT1thumbnailCA3KE5MT2thumbnailCA3KE5MT3



thumbnailCA3KE5MT4thumbnailCA3KE5MT5thumbnailCA3KE5MT6


















           惡魔                最近需要靠酒精或性愛來舒壓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可能想要失憶一下,想忘了家在哪裡!想把老闆打個半死!想讓自己的眼中世界看起來矇矓、模糊一點。那你可能需要到夜店解放一下或約幾個姐妹淘或兄弟大喝大醉一唱。如果這不能讓你更舒壓或許是最近你慾求不滿,可能要在性愛方面解決一下。












       命運之輪            最近需要靠聚會來舒壓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你可能需要一些人的傾聽,你需要被大家包圍一下。你需要暫時是大家的焦點與目光。你要大聊特聊一下,把你心中有所不滿與不悅通通表達出來,還要有一群或一位為你『戰聲』的友人,讓你覺得不是只有你在不爽,是大家都有共同點不爽。












            世界               最近需要靠旅行來舒壓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準備好你的行李箱,帶著你那愉悅的心情旅行去。你需要暫時離開一下你原來的生活環境,來場不一樣的世界,觀摩一下不同的人情世故,讓自己身處於不同的地方,享受不同國情民俗。人人都說到了一個人都不認識自己的地方會特別的解放與自在,也許你需要試試。












            皇后               最近需要靠購物或按摩來舒壓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 你忍很久了,你可能想要一個包或一件大衣只是你忍下來了!最近的你不滿著自己為何最底的慾望想買的都買不到。所以你可能需要列一下清單看看你到底想買什麼來讓自己開心與快樂。如果沒有購物慾望的話那你需要按摩來讓自己舒壓,透過按摩讓你的身心靈都放鬆,你會感到很自在的。










           教皇                最近需要靠Ktv或品嚐美食來舒壓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 你可能需要鬼吼鬼叫一下,把你心中不滿的壓力以透過聲音的咒罵或歌唱表達來釋放。或是小小的砸一下東西讓自己開心。不然就是去吃你心中渴望已久的美食,讓自己可以藉由吃來釋放自己的壓力。但舒壓的同時荷包也要顧一下,先一步ㄧ步來別把自己給逼死啦!












           審判                最近需要靠演唱會或一場秀來舒壓

選擇6號牌的朋友們: 你需要吶喊、尖叫一下,你需要跟隨著現場的氣氛舞動著。跟著一群人一起歡樂與感動。讓自己整個人融入在演唱會或秀上面,此時的自己不用去在意他人的眼光,想叫就叫,想唱就唱,用力嘶吼著,讓汗水與情緒一次釋放出來。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