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誰愛誰多一點?

在愛情中人們都會比較誰比較愛誰?!

我覺得妳好像比較愛妳男友ㄟ

哪有?!我覺得是他愛我愛到死好嗎?!

是嗎?!但我怎麼都覺得是妳在讓他呢?!

PS.請有交往對象或正在曖昧中的人做此測驗,無形或幻想的不算在內,謝謝!



請內心默念

我是XXX 我跟我男友XXX我們之間是誰愛誰多一點呢?! ]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聖杯九逆位       你們雙方都比較愛自己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你跟你的另外一半目前都是屬於比較愛自己的,你們希望對方可以多愛自己一些多為自己付出。並不是說你們不相愛,你們只是希望對方能多以你的需求或想法為出發點,希望對方能多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也許雙方都有不退讓的點,但相愛了,在一起了,還是要多多為對方著想

,記住!你怎麼對你的另外一半,你的另外一半就會怎麼對你喔!人是互相的。

















   

   


吊人           對方比較愛你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表示你的另外一半愛你多一些

,對方怕你生氣'怕你不高興'怕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
,對方會以你為主。但如果你是位獨立又堅強自主
的人可能會覺得煩與膩,也要多多與對方溝通,請對方多多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想法。很多事情忍讓久了會變成理所當然,但這樣子感情也很容易深埋一些情緒上的問題喔!
















   





權杖十         你比較愛對方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看來是你比較愛你的另外一半

,你處處為對方著想以對方為主,把對方看的比你自己還要重要。你用你覺得對對方好的方式去愛他
,一開始對方可能會覺得受寵若驚,但時間久了或許會變成一種依賴與壓力,適當的愛才是愛,可別把自己給壓垮了,在一起要懂得分享與訴說喔!















     




戀人        雙方的愛是平等的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你們對彼此的愛是互相的,是平等的是尊重的。對方請你吃飯你也會找時間回請,你幫對方忙對方會記住放心中,再找時間給你回饋給你。在你們彼此的心中彼此都很重要,也都會去注意彼此的情緒,對方如果不開心另一位一定會陪伴與鼓勵,要好好的維持下去,這份愛會讓彼此都很開心與快樂的。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周 星期一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二~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虹豆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虹豆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