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我,失去了什麼勇氣?

勇氣 一直都是我們最缺少卻也一直存在的

就藉由測驗來看看到底內在的自己失去了什麼勇氣吧!!!




請至安靜下且專心默念 4


我是xxx我想知道內在的我,失去了什麼勇氣?


默唸完題目4次後憑直覺選定以下一張牌 or 1 - 4 選一個數字即

是答案。   A=1 以此類推

千萬千萬不可以偷偷看答案~會不準確喔!!!

PS.當然 失去 有很多種,以下是個測驗範圍所以答案有限,請大家多多見諒...






選定好就揭曉答案囉~~~











A:失去愛人的勇氣

我以為自己還記得愛的感覺,我以為自己知道什麼是愛,但好像一個人單身太久,又或者是受傷的心從來沒有被療癒過...漸漸的已經忘了什麼是曖昧與愛的互動,變得只能和自己相處,但內心的我很想擁有愛情,可是我卻對周遭任何的感情一點心動感覺也沒有...我失去的不只是愛人的勇氣,包括談一場愛情的勇氣也沒有了....

親愛的~請相信自己是能擁有幸福及美滿的愛。







B:失去冒險的勇氣  <行動>

曾幾何時你也和一般人一樣不敢追夢,一份工作的時間長短也影響了你冒險的動力,如果現在要你離開一份長達十年的工作,轉而去創業或長途旅行,你敢不敢?
你不是沒有夢想也不是不敢冒險了,只是太害怕『改變』後帶來不確定的未來......那個改變你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承擔。

冒險 只要你肯跨越心理障礙一切都可能的。








C:失去誠實、面對的勇氣  
其實你根本過得不好、不開心也不幸福,現實生活中的你壓力很大,有時候連哭泣都很隱藏深怕被人瞧見,還要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很幸福的樣子。其實你多想有個人可以述說自己內心的痛苦及問題,但是你就是做不到...

虛偽的面具戴久了也會無法呼吸,不如做自己好自在。







D:失去付出的勇氣
是否你也因為某某人對自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的關係而不敢再前進一步。再者你曾經為了家人、愛情、友情、同事等等付出太多,但是都沒有得到相等,甚至是不平等的對待。而使你對於付出很困難...

就算當下的付出沒有回饋,宇宙也會在適當的時機給你最好的。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電話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雙數周日 星期日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 一 ~ 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桃子老師>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