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 『 前世情人 』

前世情人



一位Z女客人先詢問小莎是否可以透過網路占卜來解夢,因為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人在夢境和自己互動著...她對此感到不解與

想要深入的了解關於『他』與自己的意義。

透過溝通,小莎還是建議面占會比較適合。



< 此客人簡稱Z >



Z小姐在坐下時,小莎就已經看到尾隨在後的祂...

Z告知小莎每次在她最需要時/有危險時前夕,祂總是會在事發

的前一晚來到自己的睡夢中告訴自己要小心什麼事宜...

想知道到底他是誰?又為何總是那麼的幫助自己呢?

於是開牌...小莎娓娓道出...祂是妳前世的情人,因為妳總是傻

呼呼的,對很多事情有漫不經心

的狀態,常讓祂很替妳感到害怕、擔心,因為祂很愛妳......但

是祂知道和妳的緣分只到前世而已,可是妳還是勝美、心地善

良...放不下妳...

但是在過3年祂就要去投胎了,再也保護不了妳了,祂真的很

擔心以後沒有祂的保護妳會怎麼樣....
這時候Z小姐突然淚流滿面....小莎詢問還好嗎?
Z: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哭...但是我的心好痛,好難過...

此時『祂』告知小莎,請替轉達:我知道妳已經不記得我是

誰!但是我也知道一直跟隨著妳會讓妳的元氣大傷,也不願意

看到妳的身旁有其他的男人和妳愛戀...但我真的很愛妳!!!

現在我的時間只剩下3年左右,請妳好好的生活,學會保護自

己,不要再這樣傻呼呼的了...如果還有來世相遇...我會到妳的

面前告訴妳,我一直愛妳也在等候妳。

說完便消失了...

前世今生一直以來都是無可考據的,但是偏偏就是有人可以看

到、感覺到,甚至是有些微的片段記憶...

無論我們的前世是怎樣的人,現在開始都請好好的生活著,好

好的去完成今生的課題便無遺憾...




※ 前世今生30分鐘 800元
與他人的前世今生30分鐘 1000元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