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會不會有人陪?

眼看2015年就已經快要結束了~

今年的跨年之夜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陪伴渡過

真希望是我心中想的那個人可以陪我>///<


請內心默念

我是XXX 今年跨年會不會有人陪伴我?

也可詢問親友請默念四次

我是XXX 我朋友XXX他今年跨年會不會有人陪伴?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會有家人陪伴

家人們可能早已約好要一起去跨年或是在電視機前好好觀看著跨年特別節目,彼此等待著自己喜歡欣賞的歌手上台演唱,等待著最美麗的煙火綻放,心中許著對明年的期許與願望。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會有喜歡/愛的人陪伴

就等12/31號這天的到來啦~這天你會與你喜歡的人一起度過這一天。不管是不是真的實質兩人或眾多群人跟網路視訊連線,都會跟你喜愛的人一起度過,彼此相互依靠著,討論著未來的每一天。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  會有朋友們的陪伴

早在幾個星期前就與友人相約好要一起去跨年啦
!可能還計劃夜衝1/1早上要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拿贈品之類的爆肝行程,只能說12/31跨年夜你會與友人很忙碌,也會很享受當天的氛圍。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 : 會有自己的陪伴

一如往常的你對於跨不跨年這件事情可能沒有比你的睡眠(或其他事物)來的重要,也許心中也會想想跨年中的美好,但只要一想到人擠人的現場狀況,或是隔天有事要早起,你還是覺得早點睡會來的比較好。或是一人在電視機前觀看著現場直播畫面你就很開心了!








*不便前來占卜者可多多利用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每周 星期日
 公休

每周 星期一       世界塔羅在 台中面占
每周 星期二~六 世界塔羅在 台北面占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Skype ID : zoe3069 

 虹豆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Skype ID : rui0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與追蹤 感謝!!!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 相關占卜活動 


 預約專線 : 


 0917-017-247 <小莎老師>



 0987-565-057 <虹豆老師>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