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參考 占卜 / 占星 可以詢問什麼 ?

占卜 / 占星 可以詢問什麼題目?

以下均為舉例,您也可以詢問自己想要的題目


愛情:


1.最近3個月內會有好桃花? / 最近三個月的桃花運勢?
2.未來半年/一年內會談一段真正適合我的好戀情?
3.他/她對我的感覺和想法?
4.怎麼做/追求對方才會和我在一起?
5.這段感情真正的問題是出了什麼錯誤?
6.如何挽回舊情人和我的感情?
7.何時會遇到真命天子/天女,結婚?
8.這輩子到底會不會結婚?
9.單身是不是比較適合自己?
10.我喜愛的他/她也喜歡我嗎?
11.我們到底會不會交往?
12.最近有人暗戀我嗎?
13.對方是不是想跟我分手了?









婚姻:

1.這段婚姻未來發展會幸福嗎?
2.我們會離婚嗎?
3.何時會有屬於我們的寶寶?
4.婆媳問題應該如何處理?
5.老公有小3這段婚姻的去留?
6.這段婚姻裡最大的問題是有第三者?
7.離婚對我們是不是對的決定?
8.嫁給他/娶她是正確的決定嗎?





人際關係:

1.如何做人際關係才會變好?
2.為何其他人/某人會不喜歡我?
3.某人/周遭的人對我的感覺/想法?
4.我的人際關係出了什麼問題?
5.如何處理小人?
6.貴人何時會出現?
7.我跟XXX吵架了我們會合好嗎?
8.對方最近聯繫我是不是要找我借錢?







事業:

1.這份工作是否真的適合我/有好的發展?
2.老闆/同事對我的感覺/想法?
3.近3個月內可以找到真正適合我的好工作?
4.做什麼職業才是真正適合我/有發展的?
5.我適合創業嗎?/什麼行業?
6.職場上的貴人與小人?/需要特別注意什麼職場事務?
7.適合去海外工作?/適合去打工度假?
8.中年失業會有辦法再找到適合又有發展的好工作?








健康:

1.最近的健康狀態如何?
2.如何做才能減重成功?
3.長輩的健康要如何協助她/他?
4.最近三個月/ 半年 / 一年的健康狀況如何?
5.開這個刀好嗎? / 開刀會不會有危險?







學業: 


1.這學期會被當掉嗎?
2.老師/同學對我的感覺/想法?
3.讀什麼科系對於我的未來是有發展且會順遂的?
4.如何做才能讓我考上好學校/好成績?
5.我適合在台灣的北/中/南就讀? /海外讀書當留學生適合/發
   展?








運勢/流年:


1.最近3個月 / 半年的整體運勢?
2.近一年的整體運勢? <1H細說明>

個性、健康、財運、父母及與兄弟姊妹感情、愛情、婚姻、性生活、海外運、學業及學習

運、人際關係、朋友互動、意外、每個月的運勢走向。







占星

1.基本占星命盤 
<個人的性格、特色、財運、這輩子來這世界的原因?、這輩子最幸運的事?、這輩子最倒楣的事?等等 >

2.合盤占星命盤 
< 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上司同事、自己與小孩、暗戀對象與自己、合夥人與自己 >

3.占星塔羅 
<占星搭配塔羅占卜更加準確知道時間、答案>


4.嬰兒/幼兒占星命盤
限定 Email / 網路占卜 
< 可看小寶寶要如何教育,他的健康與身心發展狀況,如何照顧寶寶比較恰當及適合他的養育方式 等等>


5.青壯年/中年危機占星塔羅 
<失業會不會找得到好工作或事業第二春,現在的工作發展是否會影響退休的生活等等。>


6.人生關鍵時刻 一個問題 500 元
< 幾歲會開始走大運?財運?好運?倒楣運?何時會遇到人生中的藍鑽級優質極品男、女?幾歲可能會遇到人生大低潮、大病痛、離婚、影響一生最重要時間點 等等 >


占星系列均可 網路 / email 占卜   約  1~3 個工作天,需先轉帳。
占星可以看到的星象/層面很多,請私下詢問老師您的煩惱及想詢問的問題/關鍵時刻。
占星命盤需要精準的出生年/月/日/時間,如無法提供者束無法接受解答。








前世今生   

1.自己的前世今生
2.自己與他人or寵物的前世今生
3.上輩子什麼因果造就今生的自己與發展 / 影響?






寵物占卜


1.寵物占卜<寵物的健康、對主人的感覺及想法、牠希望的生活模式、牠為何要亂尿尿、牠失蹤找的回來嗎? 牠離開的原因?牠為何不喜歡你的另一伴 等等 >

2.寵物死亡後過的好嗎?


3.寵物希望你在養一隻寵物嗎?牠需要陪伴者嗎?

4.寵物最想對主人表達什麼?







生命密碼一生流年

出生到死亡的經歷/重大事件發生時刻/影響一生的課題

出生年月日對於這一生的影響力


Email 需要提前提供 出生年/月/日/時間,約 3- 7個工作天。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