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社會讓我失去了什麼?


從小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們不懂得什麼是現實。

然而踏進這社會後我們也逐漸地失去了一些自己原本的面貌

就讓我們藉由測驗來看看,是否您也遺失了最珍貴的自己 ?






請專心默念 4


我是XXX我想知道現實社會讓我失去了什麼?


默唸完後憑直覺內心選定英文A~H任一個英文或數字 1 ~ 8 選定一個數字即為答案。 A=1 以此類推

※ 最多可以自選三個

























A:失去純真

幼兒時我們不會對人有所防範,也真切的覺得只要自己對待他人熱情一些,他人也會一樣的回饋自己。但踏入這世界/社會越久才知道自己太傻太天真,漸漸地也被磨去專屬於自己與給他人的真心....



B:失去信任

曾幾何十您也學會了只能相信自己?
過去我們都曾不只給身旁的親友、同事、同學不止一次的信賴感,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不論是背叛還是言論傷害我們忘記了如何去相信,最後只能相信自己。對於旁人只能給予一些最基本的小小信賴而不是完全的信賴了....



C:失去愛的本能


他真的愛我嗎? 而我的愛是否只是因為孤獨?
愛的元素很儣泛,
人類也應該以愛為出發點,但是經歷了家人、愛人、摯友給予的創傷、打擊等等,我們也漸漸的失去愛人的能力。與其不能得到相等的愛回饋不如只好好的愛護自己這樣也就不會有誰不夠愛誰的問題....



D:失去包容心

寬恕是人性最大個慈悲,但與其等候他人對待自己可以真切的包容不論是自己的脾氣、個性還是任性等等,不如維持在安全的地平線上,這樣我不踩你的地雷,你也不要來踩我的底線,最後我們都學會了冷漠....




E:失去自我


站在這廣大又夢幻不實的宇宙之中,您是否也曾有過容不下我的感受過?曾經以為只要自己多努力一點就一定可以達成想要的夢想、目標,但現實磨掉了我們的憧憬,它只是很殘忍的不斷的經由人生這個體驗場讓我們覺得不可能....



F:失去動力


小時候的我們都不怕跌倒,只要願意站起來就一定可以繼續的走下去。但隨著時間一次又一次的勇敢、冒險與衝刺後,逐漸的我們失去了行動力,因為它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們的動力,最後我們都習慣站在原地而安逸的活著....




G:失去勇氣

還記得那一種說走就走的感動?以前不論前方是否有危險、阻礙我們都還是會躍躍欲試,即便最後還是失敗了還是有再前進的理由。但現在您還敢為自己再冒險、出走一次嗎?還是只能活在這個侷限的職場、生活之中?





H:失去公正、價值觀

從有記憶不論是父母還是親友都會告訴我們做人要公正<公平>及要有正確的價值觀,不論是貧富、健康、慾望及心靈上,但這現實的社會逼得我們不得不對權貴低頭,而我們的價值觀也隨著新聞、電視節目起舞。雖然便宜沒好貨,但您真的覺得這個品牌自己非要不可嗎?它真的有那麼必要、好用嗎?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