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還是單身一個人?

我想我應該要多買幾付墨鏡

不然我快被閃瞎啦~

怎麼我還是一個人呢?!





請內心默唸四次

我是XXX 為何我還是單身一個人呢?

如想問親朋好友請默唸

我是XXX 我想知道我哥哥XXX

            為何他還是單身一個人呢?】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 寧缺毋濫

選到此牌的朋友們一定常常被人說:『你眼光太高啦~』、『你太過挑剔啦~』、『要求太多啦!』、『你太過高傲啦~』之類的話,但也許你真的不是太過挑剔,你只是想要找一個最適合你、跟你最契合的那一位對象;但要注意哦~沒適過怎麼會知道對方適不適合你呢?先適著交往看看,別看到外表或職業不喜歡就直接跳過阿!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選擇此牌的朋友們說實話在你的內心深處有時候會覺得有另外一半還滿麻煩的,雖然看到他人閃亮亮時很不爽快,但想到自己要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顧慮到對方、想幾點要回家就回家不想報備、不想在做某些事情時還要擔心著、顧慮著另外一半;唉~有時想到就煩,所以覺得自己的個性好像滿適合一個人的。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 太懶惰

選到此牌的朋友們只能說『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你可能條件不差只是懶得打扮
、懶得交際、懶得應付、懶得出門、懶得認識新朋友、懶得再介紹自己一次、懶得前面幾次約會要假假的不能做自己…等等,就是不能持續或持久的改變,撐不下去阿~所以還是覺得躺在床上吃著零食還比較實在,至於愛情用幻想的就很開心啦!也不會失戀。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 : 有陰影在心中或沒自信

選到此牌的朋友們過往可能有一些不太美好的感情回憶一直在你腦海中不斷的播放著,想到就覺的痛或怕,怎麼還敢去嘗試呢?也許你是怕被拒絕、怕自己的條件跟對方有落差、怕自己會把感情給談壞了、怕被比較、怕自己害到或耽誤到對方、怕家中經濟不許可…等等,想的越多就越害怕,最終習慣一個人,自己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很不錯!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 : 講話太過直接

選到此牌的朋友可能說話比較直接或是話太少,讓人覺得你有距離感或不想談戀愛。想表達什麼就說什麼也是沒有錯的,只是愛情是需要甜言蜜語的,沒有糖衣的糖果就不好吃啦!淨說一些實話,說的是沒有錯,但聽的人可就不開心了,連話都談不下去了,那還要怎麼聊下去?







選擇6號牌的朋友們 : 看起來有伴了或不好約

選到此牌的朋友可能跟其他異性的相處是非常融洽的,融洽到旁人都覺得你『應該』、『也許』是有另外一半了,所以本來對你感興趣的人,最終還是把你放在朋友的位置上。或他們覺得你就像隻花蝴蝶一般的飛舞著,讓人難以捉模,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你。如果不是那就是你臉太醜,太有原則性、太難約出來,滿固執已見的難以變通,讓異性真的很難跟你再續前緣阿!最終放棄與你諜對諜的問答。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