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別人怎麼看待我的?

ㄟ~最新八卦哦!

那個花痴女又在犯花痴啦!

不會吧~好丟臉哦!但她還滿敢的啦!





請內心默唸四次

【我是XXX 我在XX公司上班,職場上的人是怎麼看待我的?】





請依直覺選擇1-1其中1個數字,謝謝!














選擇1號數字的朋友們 : 搶第一王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們在職場上是希望自己是最亮眼的那一位,所以什麼事都想要在第一手資料來時搶先知道。或是搶第一個休息、第一個吃飯、第一個選擇物品、第一個選擇…等等。有時別人還是會覺得滿不爽的。偶爾也要讓讓一下會比較好哦!







選擇2號數字的朋友們 : 心機女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職場上有人覺得你有點小小心機,明明話是你說的,硬要說是別人說的,搞的氣氛很不好。或是想要某個東西或排班時間會在那變假鬼假怪的,搞得大家非要讓你不可。







選擇3號數字的朋友們 : 見錢眼開型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說到了錢哦!你可是跑第一阿~哪個案子最賺錢、哪個客人最大方會給小費、哪天上班是雙薪一定給他排下去…等等,說到錢阿~你就會好開心,但別人就會覺得不開心。







選擇4號數字的朋友們 : 做到死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很任勞任怨,覺得自己領公司薪水就是要認真做給到死,很努力、很拼,大家都看到眼裡,但雜事就是你要做的、不管你的事別人也請你幫忙做,怕拒絕沒人緣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







選擇5號的朋友們 : 八卦站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上班最怕無聊了,最怕有什麼事情你沒有聽到或知道,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特聊大聊一下,上班心情才會爽快。但別人都怕秘密跟你說了之後大家都知道了。也許你不是故意把別人的秘密說出去,但你絕對會不小心說出什麼秘密連你自己都不會知道。






選擇6數字的朋友們 :疑…你在嗎?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是位隱形人,很容易被其他人給忽略了。別人還會覺得你有來上班嗎?或是別人不知道你今天都在幹嘛?默默的做、默默的忙、默默的下班,讓他人跟你一點也不熟阿!或是一上班就不知道在忙什麼很容易不在自己的崗位上,讓他人對你牙癢癢的。







選擇7號數字的朋友們 : 熱心助人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很忙阿~同學有事絕對相挺,能者多勞阿~能幫就幫,讓其他人忍不住想要依賴著你,希望你能把他們的事做到好。說到你這個人就是,『你說XXX嗎?他是個好人哦!』。還有丟班、換班之事一定要找你喬一下才會爽快。







選擇8號數字的朋友們 : 懶惰鬼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能不動就不要動,有事就交給別人去做就好啦!我只想安靜的站(或坐)在這裡不被他人給打擾。永遠希望跟你搭班(或同一團隊)的人比你勤勞,這樣子你又可以不用動了、不用做事了。大家對你映像已經差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選擇9號數字的朋友們 : 孤僻鬼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可能不是很喜歡講話這件事,也覺得講話很累,還要想、還要回,干脆就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好。或是覺得一個人就可以完成了,幹嘛一定要跟人合作呢?







選擇10號數字的朋友們 : 怪人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可能別人覺得你還滿奇特的,也許是外表或是聲音或是思想,總是讓他人無法很正常的跟你一起聊個天,但你是心地善良的大家都懂,只是礙於以上問題,會讓他人不知道要不要靠近你。






選擇1號數字的朋友們 : 麻煩鬼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們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想幹嘛就幹嘛,不太會顧慮到他人的感受。比如:想休假就休假不管班排不排得出來、或是強迫他人一定要幫您的忙、非要在大家很忙時做自己的事、拖延閃躲…等等事






選擇1號數字的朋友們 :人緣王

選到此數字的朋友們大家都很喜歡跟您一起上班工作,只要有您在團隊就會感受到一股活力,您也會不吝嗇地分享任何資源或資訊給大家您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1 則留言:

  1. 嗯。。。很準,我直覺選到兩個2,4

    不熟的同事看到我外表都覺得我心機很重。。

    熟的同事,就知道我真的做到死,一堆同事都覺得我很閒,一直塞雜事給我,同事一想到誰要找人幫忙做,就第一個想到我Q口Q,可是我的工作全公司只有我一個人會做,我幫別人,誰要幫我Q口Q
    然後亂數選到1
    不熟或不了解我工作內容的人,會覺得為啥都看到我很沒精神,休息時懶洋洋攤在椅子上,我工作是勞力性質(專業領域的藍領階級),當然會很想休息,但我們公司的行政就是覺得我很閒,不停挑撥讓我工作量增加Q口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