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 -來至靈界的謝禮

2008年的秋天,某一日一如往常的到小孟塔羅牌一中店開占,並沒有太多的心情,依舊一個又接一個占卜客人,每天持續占卜著35~50個占卜客人,這一天下午突然來了一個女孩,她開口說:桃子老師聽朋友說妳看的到鬼、神?






桃子:是的,請問妳要問什麼問題?
女孩:我有一個男友,祂因為經濟壓力過大自殺身亡了....我很想念祂,想知道祂現在到底好不好?為什麼那麼傻選擇這樣的結果?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劈哩啪啦地說了很多,眼淚也沒有停過.....

這位女孩一次就預約1小時,當時的計費是以時間來計費的,因為她也很清楚自己情緒不佳....需要有可以理解她的人可以說說話.....

桃子:好的,我可以幫你問這個問題,但是我不確定祂會出現,而且其實情緒不穩定的人是不適合占卜的....

女孩:好,沒有關係!其實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給人家算命,我也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來的。

開始占卜........

占卜的過程老實說祂並沒有出現,但在占卜的過程中女孩好像冥冥之中有了一種領悟,很快的一小時到了。她道謝的離開了,說自己懂了,可以明白祂當初的這個決定是為何了.....

當天晚上桃子在睡夢中見到了一名男子,祂一開始只是默默低頭不語,我問了祂:請問你是誰?有什麼事嗎?

祂:我是今天下午那個女孩的男友XXX,我怕嚇到妳所以不要抬頭比較好!
桃子:好的,那麼你有什麼事嗎?
祂:其實下午我也有在現場,只是沒有讓妳看到我,因為我知道她很難過,我也不願讓她繼續這樣的心情生活著,妳可以幫我和她說:放下吧!不是妳的錯,一切都是我鳩由自取,然而我會去承擔我的選擇,半年左右妳會遇到一個很好的男孩,那個人才是妳這輩子的真愛....
說著說著祂哭了...很後悔自殺!到這個空間後才發現其實自己還有壽命,是自己想不開!現在只能在第三空間遊蕩並且承受那個自殺的痛楚....一直到壽命時間到,並且不知道自己那一天才有機會再投胎.....

桃子:好的,我知道了!如果她還有出現,我會轉告她的....祂就這樣消失了。

就這樣隔了一陣子,其實桃子也不記得多久時間,女孩又出現了....

女孩:桃子老師,我還是沒有祂的消息...但我還是想來看看妳,和妳說說話!我覺得因為妳 我心靈很放鬆,但不知道為何的就是覺得應該再來找妳。

桃子:嗯嗯,妳男友叫XXX吧?
女孩:桃子老師....我記得自己沒告訴過妳,祂的名字!妳怎麼會知道?是不是那天其實祂有來,因為妳怕我難過所以沒有說對吧?

女孩開始情緒激動....妳等一下,我馬上去加時間!

女孩:好了!妳老實告訴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不要騙我....我真的很想祂.......哭到淚流不止........

桃子:那天下午祂真的有來,但祂沒有顯現讓我看到,是晚上祂自己來找我的....祂和我說了一些話,要我轉達給妳,我在想應該是祂安排妳再來的....

女孩:好.....那祂到底說了什麼,拜託妳全部都告訴我,是不是祂又出現了?祂是不是一直在我身旁?

桃子開始訴說那晚發生的,也一一據實以報的告知男孩的心意、心情。

女孩:為什麼祂要這樣說、這樣做?其實是妳想讓我死心吧....為什麼要說我會找到真愛,祂才是我這輩子的真愛!

桃子:這些都是祂要我轉達的,妳可以選擇相信、接受或不相信、不接受,因為關於鬼魅的事情我沒有辦法用常理來解釋...我只能說妳半年後就會得到幸福,而妳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而祂也會去承擔祂當初的選擇....

這次女孩是真的不高興了,說了一些難聽話離開了!💢

其實也不記得多久時間了...有一個看似熟悉的臉龐來到我面前~
女孩:桃子老師,妳還記得我嗎?
桃子:不好意思...我每天都見至少30個人,如果妳不是常客,我很難記得妳到底是誰?😨


女孩說著當初的事件~~~~想起我了嗎?

桃子:喔喔!我想起來了
            怎麼啦?是不是祂回來找妳了?

女孩:對!那天我很生氣,我也覺得占卜都是騙人的💢
           我決定不要再相信這些怪力亂神的事情了。但7個月後我遇見一個男孩,他對我很好,漸漸的我走出祂的傷痛...可是他前幾天突然和我說:XX其實我會遇見妳是因為XXX的安排!

桃子:他真的這樣說?他看到XXX?

女孩:對!他說他其實是XXX生前一面之緣的朋友,雖然不是祂最好的朋友,但祂可能知道我這個人對人不錯,經濟條件也滿好的,祂告訴我只要那一天到某個地點去喝下午茶就會遇到這輩子的真愛!但我這輩子沒看過鬼魅,其實我也只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到咖啡廳去的,沒想到就遇見妳了....在這之前,我真的覺得只是夢境....因為當時我並不知道祂已經身亡....

桃子:哇!那妳還有看到祂嗎?
女孩: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夢到祂、看到祂過,我只能靠妳、身旁的人告訴我...但我相信祂一直都在我的身旁守護著我,要我幸福一輩子💗

桃子:嗯嗯,謝謝妳特地來告訴我這些。要幸福喔~
女孩:我也要和妳道歉,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真的很謝謝妳的指引,以後我還可以再來找你聊聊天?
桃子:當然,只要妳願意~我很樂意和妳分享一切😊

說著說著 XXX出現了
祂:不好意思,這一年來委屈妳了!現在她已經得到幸福,我終於可以放下心,好好的去修我應該面對的責任問題。
桃子:不會啦~現在你就安心地去吧!我相信她會很幸福的~

和鬼魅通話不是用一般的言語對話,是一種用心的溝通、一種意念的傳達方式。
自然,女孩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女孩就這樣洋溢幸福的離開了,我想這就是祂給予我的謝禮。
一個道歉,一個結果,一個對女孩來說圓滿的人生禮物~🎁



以上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