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 -寶寶的到來 (。’▽’。)♡


某一天在台中工作室忙碌的下午

突然來了一位女客人

女客人的表情非常的憂傷與急躁



她表明自己想要先預約30分鐘

於是我幫她預約時間等時間到時再做占卜



女客人娓娓道來說她與她的先生交往了很久才結婚

他們交往的過程是很開心與快樂的

直到五年前結婚了, 可是肚子卻一直都沒有動靜, 一開始雙方家長都覺得不用太急啊!沒關係啦!慢慢來啊!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始終沒有懷孕的消息

女客人也開始備感壓力, 再加上老公的妹妹們都陸陸續續生小孩子了。

所以她會覺得身為長男又是獨子的老婆壓力很大, 她只會不斷的怪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懂得照顧好自己的子宮與身體才會這麼不容易受孕。

我開始幫她占卜發現她的老公對她非常的好並不會因為她沒有生小孩而責怪她也不會給她壓力。實際上問題的來源是來自於她自己本身,她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在這婚姻的五年內,他們嘗試了很多方法, 也做過人工受孕但是遲遲沒有辦法成功,於是女客人開始自暴自棄,越吃越多&越來越胖。也因為外表的改變而覺得老公開始不愛她了。

我不斷的關心她與鼓勵她,因為她開始在哭泣

這個過程之中,實際上我看到了一個小孩子的靈體就在她的旁邊跟著她,只是小孩子的表情非常的無奈與憂傷。

於是我詢問了她:「妳在結婚前是不是有拿過小孩?」

女客人很驚訝的看著我說:「沒錯!年輕的時候的確不懂事拿過小孩,就一個」

於是我跟她說:「可能是因為妳之前拿過小孩並沒有特別的去處理,而導致小孩子是在報復妳,讓妳不再懷孕。」

我也誠實的跟她說:「我看到了一個小孩子跟在妳的身邊, 我建議妳先去處理拿小孩的問題,這樣子對妳與祂都比較好。」

之後我在牌面上看到了,如果她把拿小孩子問題處理好的話,再過2到3個月之後她就會懷孕了。

女客人很感動,她表示她會先去處理拿小孩子事情,如果之後有好消息她會告訴我的。

我就這樣子送客人離開了,也希望她可以快點懷孕讓她不要那麼有壓力。

半年後有一位女性客人預約了我,一開口就跟我說:「小莎老師妳好 我就是那一位結婚五年很難懷孕的朋友,我的那位朋友朋友之前有聽妳的話先去處理小孩問題了,沒像到處理完後她就懷孕了。現在我的朋友正在享受懷孕的過程,每天都很開心,她與她老公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也都很期待小孩子的出生。」

女客人:「我也想要快點懷孕,所以我朋友知道後就立馬介紹我來給妳占卜,看看我什麼時候會有小孩。我朋友她還特地要我來告訴妳這個好消息哦!」

小莎: 「那就真的是太好了,那我們就開始來占卜吧!」

此時在我心中

我很感動很感動! 也很謝謝那位女客人幫我介紹新客人, 最開心的事是她終於完成了一個當媽媽的心願。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