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 -神的代言人


還記得是前一陣子才再次看到了菩薩,今晚的台北面對面占卜客人看似很普通的女子,依舊沒有多想,就只是和日常一樣的問候,然後準備開占~


以上為網路截圖使用,如有不妥請告知下架,謝謝。




開始占卜
桃子:小姐...你印堂發黑...還好嗎?

女孩:嗯嗯,我知道 我目前還好。老師我想要問關於工作還有一個朋友的問題...

桃子心想...印堂發黑,還說自己知道...這個人一定不是普通的人物...

桃子:好的,沒有問題喔!但,你的朋友這個問題,你並不是本人,請問你和他認識很久了嗎?我們並不建議非本人代問喔!因為可能準確度不會絕對......

女孩:沒關係,因為我大概有一些答案了.....

桃子:好的,那我們就先問你工作的事情囉~


工作就占卜到一個段落


桃子:工作的事情OK了,那麼你朋友的事情要怎麼問呢?

女孩:其實...我的朋友人現在在加護病房裡,我想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渡過這個危險期?他回的來嗎?

桃子:好的,沒有問題,麻煩你按造著我的方式去問就可以了。

於是女孩默念......................

桃子:...........我想還是可以有些機會清醒的,但 有一個期限,如果 7 - 10天內他沒有清醒應該就會有一點困難了...........所以要麻煩你們親友最近都要頻繁的到他身邊說說話,請他一定要堅持下去,大家都在等他甦醒!

女孩邊哭邊難過的說.......好!

女孩:其實我也看的到...而且我是神的代言人....我也請示過菩薩了...祂和我說:叫我不要救他了...如果我救他,那麼連我的命也不保了!其實我已經下去和上去很多次了,請祂們幫我一定要讓他平平安安地回來.....如果這真的是劫,我真的只能這樣看著他發生.....可是可是..... 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真的捨不得!為何我是神的代言人,卻救不了我身邊的親友呢?
※ 所謂的下去是指 地獄,上去應該是指和高階、神溝通的說法

桃子: 就如你說的,那是一個劫,如果連神都說要你不要管了,你就真的不要插手的好...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這是他的命,沒有人可以代替的,如果你真的幫了,那麼你也會因此殞落的...我知道我們都是人,難免有七情六慾,但這就是人生...我們只能做好現在肉體應該做的事,而你只要繼續用心的祈禱事情會好轉!

女孩:其實你說的我都知道...祂已經和我說很多次了...但,我是人!我有感覺,我有情緒,我無法眼睜睜這樣看他被帶走.......

桃子:可是你的印堂已經很黑了...如果你再幫下去,你真的會被一併帶走..........

女孩:我知道啊!所以我才來問你..................

桃子:那你就盡你所能的去呼喚他,我們還是要相信他會清醒的!

女孩:好,也只能這樣了!我會每天去醫院的,我會乖乖地聽祂的指示,不會輕舉妄動...



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桃子並沒有去追朔後來的發展,因為女孩也因此沒有再出現,我相信上天已有最好的安排。

關於 神的代言人 是一個非常神聖的代表者,我是尊重、尊敬的!
但我想說的是:我們還是人,我們擁有的是肉體,然而這世界上有很多我們無法去言語的,無論是肉眼、聽覺還是一個夢境,祂/祂總是可以透過一個方式來告誡、轉達我們,當然是範圍內一定盡心盡力,可 如果是我們無法控制的範圍就真的是無能為力.......


桃子命理十年的經歷,有些事不能說,因為說了也無法改變什麼...或許是善意的謊言,請原諒我們的善意....因為時間是可以帶走傷痛感的,雖然記憶無法完全抹去,而你仍需要繼續在這世上生活。有些事我們會說,但 也僅僅是我們確定祂/祂已經存在、發生..............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