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 -菩薩的指點

某日的台北,桃子如往常一般來到王朝大酒店附設咖啡廳進行面占,這天下午的預約客人是2位姐姐~如日常的打聲招呼後我們便都坐下了~說著說著需要占卜的題目後,我們開始了~


                   以上為網路截圖使用,如有不妥請告知下架,謝謝。



開始占卜

姐姐正在默念題目的同時,桃子看到她身後的菩薩與氣味~莫約3~5秒的時間!< 桃子見過的神,出現的時間均約10秒內,若是超過10秒時間基本上祂是鬼魅偽裝的。>

隨後桃子在開始占卜前詢問了姐姐


桃子:姐姐在開始講解前我能否問妳一個問題?
姐姐:可以喔!妳請說~

桃子:姐姐,妳是否有在拜觀音或菩薩等等信仰之類的?
隨後姐姐驚恐的回答: 妳...妳怎麼會知道?😲

桃子:因為剛剛姐姐在默念題目的同時,我看見了祂~
           但,祂甚麼都沒有多說,就只是出現一下下~
姐姐:嗯,其實我有在修,平常也會打坐!但是我沒有自己看過神,只是很虔誠默默的當信仰者。

桃子:嗯嗯,那妳放心~祂沒有說什麼只是來看看!
姐姐:桃子平常有在打坐或修嗎?

桃子:姐姐,曾經有一陣子有...但後來都沒有了。
姐姐:為何沒有了呢? 我覺得妳可以繼續喔!
桃子:呵呵~我們開始占卜吧😆

我默默的在內心訴說...因為某人的關係我不再相信這世界上有神...也從那時候開始,長達5年時間,我再也沒見過所謂的神.......

我也曾疑惑過,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神,那為何還有那麼多努力存活的人依舊在受苦、受罪著...到底他們做錯了甚麼要受這樣的罪?而那些奸商、做壞事、沒心沒肺的人為何都可以享清福...真有所謂報應嗎!?

隨後開始占卜,直到占卜時間結束~

姐姐:桃子,謝謝妳!我會繼續修行的~希望下次妳還會再我身邊看到菩薩喔~~~~😉
桃子:不會喔!今天很謝謝妳們的到來~拜拜囉

隨後桃子回家了...但一路上在想祂到底是鬼還是神?
但,以往的經驗祂應該是........吧!然後就沒再多想了,默默的回家休息了~~~~

隨著時間,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桃子並沒有把再次看到神這件事放在心上了...
就在某一個晚上的面占,我遇見了一個神的代言人...

關於神的代言人就是類似 乩童之類的,但她、他都是人,擁有著一樣的肉身,只是他們透過自己的身體來代替神明說話、辦事情。
我問了問他,為何會這樣?
他只是笑笑的說:因為時間到了~~

老實說,我並沒有想太多,雖然曾經到廟宇裡那些師兄、師姐都說我是神的代言人,但做命理業,也是可以幫助人民的,所以不需要特別去廟宇執行任務......

又過了一陣子,這天是在夢中我見到了菩薩

祂只對我說了一些話:


世上所有的發生都有它的定律,妳不需要特別去爭議它。
然而不關妳的事物,都請寬心看待它,所謂的因果皆是空。


隔天一早我醒了,豁然 所謂的因果論都有它的定律。
有些事情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你不需要去執意它的存在與否...然而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人生的遭遇都和你的命運有聯繫,命運中的愛恨情仇、事業、富貴早就定好了,所以不是吉就是凶,該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也是註定。


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人生的過程,或許當下對你來說並非需要或有所幫助,但你會發現,日後可能在一些人、事、物上是可以有所領悟或使用的到。
只有在你走過這一條人生的道路上,你才會知道原來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一種人生領悟!


當然你、妳可以不以為然,因為一切皆是空 。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