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爸爸的遺願

事情發生在逢甲工作室,兩位藉由朋友轉展介紹而來的兄妹,兄妹因聽聞世界塔羅老師擁有特殊體質所以特地預約占卜。


還記得那一天下著雨,是雨季的開始,桃子也是緩緩撐著傘來到了工作室,還記得當天預約時間是下午大約一點半,所以顯得有點慵懶模樣!很快地在大廳看到了兩位兄妺,桃子詢問是否是今天的預約客?兄妹點點頭 笑說老師好年輕喔!我們以為老師是很老的阿姨...頓時心裡有點不太開心,但看看他們的模樣好年輕、好稚嫩!於是詢問你們怎麼會預約?

兄妹:我們不是來問自己的問題的,是問爸爸!< 眼神中帶一點傷痛 >
此時我大概知道是來問什麼問題了!於是邀請至工作室開占~



桃子:那麼今天想要問爸爸?爸爸怎麼了嗎?

兄:爸爸是漁夫,就在不久前他的船失去聯繫了!我們想知道爸爸祂還活著嗎?

妹:我夢到爸爸和我說祂很冷!瞬間妹妹爆哭,淚流滿面....

兄大聲對妹妹說: 說不定是你太擔心才會夢到,爸爸祂一定還活著,只是船開到導航沒有辦法收尋的地方而已!妳可以不要哭了嗎!!!

才剛說完 兄已經眼眶泛紅...桃子只是很心疼的看著兄妹倆對於父親的關愛與擔心!

桃子:好喔!我們還是不要先有想法,說不定事情並非我們想像那樣...那麼我們就直接來問爸爸目前人是否還生存吧!那麼你們誰要來問這個問題?

妹妹情緒還是依舊不穩定

兄:我!雖然我和爸爸會吵架,但是我知道他其實很愛我們,妹妹現在這樣也不方便占卜!

桃子:好的,那麼麻煩你默念 我是XXX我想知道爸爸XXX近期發生什麼XXX,還活著嗎?


通常我們在關心離世的親友或探討祂們時,祂們便會出現在我們的周遭,於是在兄默念的同時桃子看到了疑似爸爸的魂體...此時此刻我真想告訴祂,你只是暫時離開軀體而不是真的離開了!
祂對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已是不存在這個世界上的人了!能否幫我轉告我的妻子們,我對不起他們,沒有能力照顧好自己還要讓他們這樣傷心欲絕來占卜詢問我的去向...我多麼希望自己沒有出這一趟海!要不是為了生活我也不會選擇在半夜出海...我很愛他們,只是我是個粗人,沒有專長,不會 也不輕易表現自己的感情,很後悔沒能在世的時候多多陪伴他們...我也沒能力讓他們過好生活...身為爸爸的我真的很抱歉!!!


桃子從來沒有那麼深切地感受到一個爸爸對於親兒們的愛...我也忍不住淚流....此時敏銳的兄已經發現狀況不太對勁!他的眼彷彿在對我說:不要說!不要對我說爸爸已經來了!

桃子:你們想現在聽?還是我在和你們說呢?

兄已經止不住自己的情緒...突然之間也爆哭了起來...
此時此刻妹妹也領會到兄的情緒...發現不對勁了!

妹:對吧!我就說吧!是爸爸,祂真的很冷,祂真的已經離開我們了!我是真的夢到爸爸了!< 情緒激動著 >

桃子:因為今天是預約占卜,我還是有必要詢問你們的意願!說不定是我看錯了!

妹:老師你說祂長得怎樣!

桃子敘述了一下看到的樣貌....突然兄說話了:老師可以請你現在不要說答案好嘛!你可以在傳訊息給我好嘛!我想回家了...我想回家了...我想回家了...反覆著說著這句話...

看在我眼中,我好心疼....他們只是個高中生...我不論說與不說都是一種殘酷!

桃子:好喔...那今天就到這裡,你們回家吧!這個錢我不收了,你們回家小心注意安全...

妹:我不要!我今天就要知道答案!< 看著哥哥 >

兄突然起身拉著妹妹,走!我們回家,媽媽還在家等我們。

妹:你不是說你都可以接受,都可以承擔我們今天才會來的嗎?我真的很想知道爸爸祂現在到底好不好,可不可以不要走,讓我感受一下爸爸...我真的好想祂!我真的好想祂!我都知道...我真的都知道,爸爸已經離開我們了!!!

本來桃子以為不能接受、面對、承擔的人是妹妹...結果是哥哥不能承受這樣的傷痛....

桃子:弟弟...爸爸一直在看著你呢!祂知道你很愛祂,只是你們從前都不會表達自己,現在祂都懂了,祂都知道你是最棒的哥哥,這個家需要麻煩你了!

兄:那老師妳告訴我你看到什麼了,說不定妳看到的人不是我爸爸!

桃子:好的。< 我開始敘說著模樣 >爸爸是長這樣嗎?

頓時哥哥身子癱軟在椅子上...不可置信又語無倫次的說:不可能,這個世界上沒有鬼!我爸爸前幾天還和我一起吃晚飯,祂告訴我如果我不認真讀書就跟祂跑船去!

妹妹已經面無表情並淚流不止的眼睜睜看著哥哥的語無倫次...

桃子:我知道很難接受,但是爸爸有話要我轉達給你們!你們要現在聽嗎?還是我在...

此時兄打斷了我!

兄:老師 我肚子好餓,可以先帶妹妹去吃飯?妳等下還有時間嗎?我再回來找妳?

桃子:不好意思,後面都有預約了...

兄:好!那我可以去一下廁所嗎?我很快就好,我很快就可以聽...

其實桃子知道哥哥已經在逃避事實...只是假裝自己很堅強在面對...

桃子:好啊!你去吧,我等你。

妹妹:老師你說吧!我媽媽在等我們的消息...

兄:等我...一起聽...等我...我是哥哥...

大約5分鐘左右...哥哥擦拭了自己的眼淚還是紅著眼眶坐下來了...
這中間的過程爸爸並沒有離開過,祂只是很難受著看著自己孩子這樣的悲痛...

最後桃子還是轉達了爸爸對於親子之間的心願,當然還有在家的老婆...這裡就不便多說了...這是一個現實生活存在的悲傷案例...我們真的要即時說愛,因為沒有人知道到底是明天先來還是死亡先來.....我們都應該更加尊重生命!對於愛的人不要太苛刻,因為人只有在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