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 愛的報應

台中 逢甲

《 以下均為化名 》
美美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向我訴說著妳為了他犧牲奉獻多少錢與多少青春……

美美與志傑在16歲那年相遇了……

志傑完全是美美的菜

所以美美用盡全力都要追到志傑

最終他們在一起了



美美自覺自己不是讀書的料,於是高中畢業後就就職去了

志傑覺得還是要有大學的文憑,所以選擇繼續往上就讀

美美覺得志傑是位學生,所以與志傑在外一起承租的房子的大小事物花費都由美美來支付……

志傑的大學四年大部份的花費都是由美美支付的

志傑大三時,告訴美美他想與幾個朋友一起創業
但沒有資金……

美美看著志傑說得一副就要馬上賺大錢的樣子,
身為女朋友的她怎麼能不支持他呢?

於是美美跟銀行貸款20萬讓志傑創業

志傑大四創業有點成績了,美美好高興

但志傑突然說要與創業的朋友一起住方便討論工作上的事務

雖然住不遠,美美有點擔心,但還是答應了

美美三不五時有空就會往志傑住宿跑

有一天美美想來個突擊,不告知志傑就去志傑住宿


誰知開門所看到的畫面並不是她所想看到的畫面……


志傑與一位女性剛完事……美美破口大罵著他們

哭著說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對待我

志傑只有冷冷的回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現在在我眼前的美美,不再是那位充滿活力的美美了,她一臉憔悴的問我

「他會有報應嗎?」

小莎:所以妳是要問他會不會有報應嗎?

美美:對,我要看他的報應何時會來,我等著看

美美默念完後抽了五張牌給我

小莎:很可惜,我沒有看到對方有什麼報應

美美: 怎麼可能他這樣子對我怎麼可能會沒有報應呢?

小莎 :牌裡顯示他家有神在保護著他,所以他不會有報應。

美美: 天啊!他是關公的義子,他們家拜關公好幾代了……所以因為他有神保佑就不會有報應

小莎 :也不是完全沒有,但都是小小報應,比如拉個肚子或出個小車禍就沒事了

美美無奈的看著我……

小莎 : (我指著牌)但志傑會這樣子對妳,妳自己應該也是有對不起他的地方吧?!不然他怎麼可能會突然出軌,偷吃呢?


美美 : 我們在一起都快六年了,早就膩了彼此了……都是我在出錢,我也很不爽,只能怪我自己把他養的太好了……他跟我說在三個月前他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她(小鳳),小鳳很喜歡他,所以他要小鳳幹嘛小鳳都ok。他跟我說小鳳只是他想上床就可上床的對象而已。誰知道小鳳瘋狂的愛上了他,為他買東買西、隨傳隨到,他很享受這種感覺……他說他有種回到被愛的感覺…

小莎 : 那妳呢?

美美: 我早在我們交往的第二年就開始外遇了
,志傑是個很無趣的人,我喜歡刺激,我愛上夜店。我們個性很不合,但我還是分不了手……

小莎 :很多時候妳早就知道你們會變成怎麼樣了,妳現在ˋ這樣子只是不甘心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的時光與金錢在他的身上罷了。志傑他應該也不是個白痴,妳外遇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所以這應該是妳的報應不是志傑的報應。

美美: 我最終才是那個壞人…志傑他雖然很無趣但還是會很貼心的每天等我一起吃晚飯…他怕我花太多錢,買的都是便宜貨他說省著用就好,還學著自己修東修西的…

美美默默的自言自語著……

愛情看對眼就在一起了,可是愛情是需要彼此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與成長的,當愛的熱度減退時,不是硬著頭皮撐下去的,這樣子只會讓彼此更加的痛苦不堪。適時的放手才不會讓彼此心中留下一道長長的傷痕。不適合就祝福彼此,雖然很難但還是要學習著。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