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 - 狗兒子的期許

事情事發生在一個仲夏的夜晚,桃子的LINE訊息顯示: 桃子老師請問寵物也可以占卜嗎?

桃子很自然地回覆:我們有寵物占卜也包含與自己充寵物的前世今生喔!



以下女客人以梅子化名

梅子:桃子老師 我想詢問的是前幾天失蹤的寶貝狗兒子,但其實我有不祥的預感!牠已經十歲了,是老狗了 我想牠的體力應該也不如從前,不知道牠能不能找到回家的路?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桃子:都可以問喔!所以妳需要網路占卜?還是要面占呢?

梅子:老師我人在上海,是朋友介紹的,這樣也可以網占嗎?

桃子:沒有問題喔!那麼要先麻煩妳轉帳或線上刷卡後預約時間就可以開始囉~

梅子:好的,我馬上處理 我們等下就可以開始?

桃子:好的,麻煩了,謝謝。


確定題目後我們便開始網路寵物占卜
《 以下網路占卜使用LINE電話通話占卜 》

梅子小姐的題目:
我的小寶<化名>在X月X日失蹤了,我想知道牠現在是否找地回來?

桃子:梅子...我必須要老實地告知妳,牠應該是回不來了...

梅子:桃子老師,為何這麼說? 牠是不是被人撿走或發生什麼意外了?

桃子:你選的牌有暗示死亡的意味...妳知道塔羅牌的寶劍十嗎?

梅子:恩...知道,其實我也會占卜!我大概有一點想法,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這個可能性...所以我才會找上妳的...

桃子:好的...那你還想問什麼嗎?或我可以幫妳什麼嗎?

梅子:桃子老師,網路占卜妳也可以感覺到牠嗎? 即使只是一點點的感應?

桃子:我無法和妳確定...但是我們可以試試看問類似的問題或妳冷靜後一段時間我們再來談...

梅子:好...我想問牠是不是真的死了!

桃子:好的,那麼還是請妳冷靜一下...通常有情緒我們不建議占卜,占卜的結果有可能會被影響喔...

梅子:好...我們開始吧!

於是我們開始了這個題目,然而不幸的是答案如題目一樣...梅子只是很難過又黯然地結束我們的占卜....就這樣過了大約一週左右的時間,桃子又接收到梅子的訊息通知,訊息是這樣的:桃子老師,小寶牠真的離開我了!我在距離家1~2公里左右的車道旁找到牠了...牠應該是在過馬路時被車撞死的...我可以問牠還好嗎?有沒有話想要對我說嗎?

於是我們開始了第二次的網路寵物占卜

占卜的過程中桃子必須很老實地說,我什麼都沒有看見,只是按造了占卜的結果告知了梅子答案,最後小寶覺得自己很抱歉自己的亂跑...也很感謝梅子這十年來的疼愛...但是小寶也知道梅子為了牠真的是夜夜難眠也吃不太下,牠期許梅子可以漸漸地放下對於自己的感情,如果可以還想再當梅子的寶!

無論是人或寵物都是有感情的,但是我們還是要努力的活下去,因為人生總是充斥著意外,我們沒辦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或失去什麼,但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生活著,不要讓已經離開的去擔心著我們。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