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鬼話連篇~買房

台中小孟塔羅牌 逢甲四店

一位中年婦人

預約30分鐘塔羅牌占卜

一上樓

婦人:老師妳好!請問可以問買房子嗎?





小莎 :當然可以囉!但妳等等默念時需要有正確的地址就可以了!

婦人:我手上有兩間房,想知道買哪一間才是對的。

小莎:好的,那我們開始,看妳要先問哪一間?

婦人 :那先問第一間好了,我是XXX...默念中……

抽牌

小莎 : 這間房子看起來陰陰的,感覺沒什麼陽光,牌面也出現鬼神牌,應該是有問題的房子。

婦人:是沒有錯的,這房子是我隔壁鄰居介紹的
,這間房子之前的長輩是正常死亡在這房子裡的。我有跟家人商量過,家人是覺得正常死亡又不是自殺應該還好。重點是有認識的可以比市價便宜。當初去看是覺得都還好,但的確是有比較涼。

小莎 : 從這牌看如果住進去,可能過世的長輩因為不認識妳們也許會不小心打擾到妳們哦!住久了,也會影響到妳們的精神狀態。這間不太建議購買。


婦人:那沒關係我們算第二間,我是XXX  ……默念中……

抽牌

小莎 : 哇!這間妳可能買貴了!牌裡面呈現有不老實的人在裡面,妳要小心裝潢有些可能是障眼法。也許會有壁癌之類的。

婦人:這是房仲公司看的,是很漂亮啦!有送家具,擺設我們也都滿喜歡的。是哦!如果真的買貴了,心情會很不好。


小莎 : 還是妳要不要算在未來三個月內妳會不會買到適合妳們家人的房子呢?


婦人:也是可以,那我可以設定房子的價格嗎?


小莎  : 當然可以,請默念四次妳是XXX  妳在未來三個月內會不會以XXX價格買到適合妳們全家的房子,謝謝!


婦人默念 抽牌

小莎 : 恭喜妳,牌面上顯示妳可以在未來三個月內買到適合妳們全家的房子,可能要從妳們家的大門口出去的西北方找就可以找到了。牌說也有機會透過親朋好友的介紹買到划算的房子。


嗶嗶嗶……

小莎 : 時間已到,歡迎再度光臨,謝謝妳


幾個月後…某夜占卜休息中 工讀生告知有一名婦人要跟我說一兩句的話就好了,問我可不可以


婦人:老師妳好,妳還記得我嗎?我是問妳買房子的那位阿!

小莎 : 妳好妳好 記得記得 怎麼了嗎?

婦人:我是來回饋妳的,那次妳幫我算完,我想說那就不要太急的買房子好了,結果過了兩個多月後我嫂嫂她家那邊說有房子要賣問我們家人要不要去看看,我們看了都很喜歡,價格因為是認識的所以便宜了不少。上次算的第二間,那家仲介公司竟然倒了,好險沒買他們家的房子,聽說那間仲介公司跟賣家也有一些糾紛。


小莎 : 那真是太好了,恭喜妳們全家有房子囉



婦人 :也要謝謝妳,那我先走了,拜拜。


塔羅牌占卜也是可以占卜買賣房子的問題,多一份占卜建議也可以擋掉不適合自己的房子。也不必花更多不必要的錢。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