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另一個時空

這是在學生時代小莎我所發生的事

讀護理科的我選擇就讀苗栗的一所護校

高一的我選擇住校,因為家離學校有距離,也不想每天痛苦的通車

那一年的某個節日大多數的人都回家過節日去了





但我就是不想,所以整個宿舍只有7-8個人留下來

舍監也要回家過節所以就把我們幾個人安排到最老的宿舍裡跟幾個學姐一起住,也方便學姐好照顧我們

那是我第一次進入到此宿舍

宿舍一進門口的左手邊就有一道門被封起來,內部也有門可相通(就是兩個房間一個對外門封起來),但外面旁邊還有一道門是通的,共用的。

所以我可以從第二道門進去也可以到第一間房間


但學姐說不要進去,很久以前那間房間出過事所以不要進去比較安全

高一的我們當然很好奇囉!於是一直逼問學姐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阿?

學姐說很久以前有一位學姐有一天上課上到一半時說有東西忘了拿,要回宿舍拿就不見了

那天大家狂找她,但都找不到

同班同學說她就是回宿舍拿東西阿!怎麼會不見呢?

也有人說就是看到那位學姐回寢室就再也沒有看到她出來了

於是大家在想她是不是掉入了另一個時空裡了

有一位教官覺得大家在胡說八道,所以那位教官帶了一隻狗一起進寢室看看

沒想到進去沒多久教官失魂落魄般的衝了出來

神智不清一直喃喃自語說不要抓我……重複著

校方嚇到了,所以找了法師來作法

法師說第一間的房門是陰陽界的入口,那個學姐已經走進去出不來了,那隻狗也是

最後那位學姐只能以失蹤人口作結案

我跟我另一個同學都有靈異體質又都是好奇寶寶

所以我們決定要進去看一下

於是我們就從第二道門進去觀看

裡面有很多遺留物品,看得出來當時大家都是很驚慌失措的撤離的

另一個同學看一看覺得無聊就先撤了

只剩我一個人還在摸索著

當我想要從裡面的那個門(已把門拆開,變一個通口)走進去時,忽然我聽到一隻狗在叫,我想說宿舍裡沒有狗阿?

我就在那個通口內看到一位長髮飄逸的學姐穿著紅色制服,旁邊還跟著一隻黑狗

那位學姐臉上的表情很無奈,她出不來,她想出來,但她跟我說不要過去

我立馬叫我另一位同學來看,她也看到了

她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忽然其他學姐叫我們去洗澡了

那個通口就變回一般的樣子

我就把剛剛看到的都跟學姐說

學姐也傻了

她說那時的制服是紅色的沒有錯,那隻狗應該就是教官帶進去的那隻黑狗。重點是剛剛學姐沒有跟我說教官帶進去的是一隻黑狗。

當我再次進去時就再也沒有看到學姐與黑狗了

也許剛剛看到是一個時間點過了就沒了

在我記憶中的那位學姐很正,很漂亮,在那個時空的她完全沒有變老,只是她再也回不到我們這個時空了。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