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愛

桃子一如往常的來到一中街小孟塔羅牌三店上班,莫約下午2-3點一名男子說自己是透過友人的介紹來的,因為是第一次占卜就預約 一小時於是桃子便詢問是發生什麼重要的問題或難關嗎?


男子一開始低頭不語,突然間淚崩...嚇到了桃子...於是拿了張面子問問男子今天來到這裡是想要詢問什麼呢?

男子:桃子老師你好...我聽說你可以算已經過世的人?

桃子:是的,請問你想要問誰?

男子:是我的女友...不!應該說是我的老婆....

           祂已經過世...但是我知道都是我造成的....是我不好...是我祂才會....是我....都是我的錯...

桃子:先生請你說清楚,你這樣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協助幫助你問問題.....

男子:不好意思我其實很害怕...  < 等了莫約5分鐘男子情緒穩定後便說出....>

           我想問我女朋友在決定自殺那一刻對我什麼想法?為什麼祂走不過那一關?祂還恨我嗎?

桃子:好的,先生請你務必一定要冷靜,因為有情緒是不建議占卜的,會影響到占卜的結果

男子:好,抱歉...我可以知道祂有來嗎?

桃子:可以,目前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喔!


開始占卜後桃子並沒有看到祂的到來,莫約30分鐘後我看到了一個穿著紅衣臉色蒼白又舌頭外露出很長的女子...於是桃子直接詢問男子,請問祂是否是上吊自殺並且穿著紅衣?

男子很驚恐的回答: 是!是祂!祂來了嗎? 祂是不是要向我報復?

                                   XXX我知道我錯了!是我太軟弱...不應留下你一個人在家的...請祢原諒                                        我...是我害祢變成這樣的...對不起...我真的很害怕...

桃子看著女鬼不發一語...只是眼瞪大的看著男子...於是向祂發問了,詢問了男子想知道的答案

女鬼魅:我愛他愛到沒有自己,我恨我自己太傻...我恨我自己怎麼會選擇這樣的男人,這樣的                 結果,我要他也不好過!讓他一起和我走!!!💢

桃子不是法師也無法處理這樣的問題,只能請女鬼魅道出過往...原來他們曾經是非常深愛對方的一對令人稱羨的伴侶,只是最後男子的母親反對繼續交往,只因女方的家境不好,覺得配不上男方,再加上男方個性些許的軟弱,導致女子得不到好的討論結果,再加上男子因為深怕家裡斷經濟來源所以開始搞失蹤或愛理不理的....女子在和男子大吵最後一架後發現自己懷孕了...男子卻因為擔心媽媽不同意所以要求拿掉孩子...才會決定要自殺的...........

女子難過、失望的是自己曾深愛的人竟是這樣軟弱不堪的人...祂悔恨自己的抉擇,讓自己真的什麼都失去也挽回不了的結果............

桃子一字不漏的轉告男子 祂的說詞,男子才娓娓道來自己的真心話...

男子對著空氣說:XXX 祢在這裡吧!我很愛祢...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如祢說那樣我害怕家裡斷金援...但是祢知道我後來為什麼時常不在家、手機沒有辦法即時接聽祢的電話或訊息嗎? 因為我去工作...我們沒有錢我只能去工地做勞工...我要祢拿掉小孩是因為我們真的沒有能力養活這個孩子?祢知道其實我一開始聽到有寶寶了我心中是多麼的開心?但是我不能要這個孩子.........我連祢都養不活了...要怎麼養得起這個孩子?可是祢...可是祢竟然那麼傻....才一天....為什麼祢要做這樣的選擇?
為什麼祢不相信我?為什麼我當時沒有和祢說自己當初的外出是為了賺錢.......

於是男子哭到一個不行....桃子只能默默地陪伴著....

女鬼魅終於開口了: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這些....我以為...我以為你不愛我了!不要我了!
                                 我好恨.........我真的很愛你,愛你愛到我可以去死.....


最終男子、女子彼此知道對方的心意,也對於這樣的結局感到後悔莫及..........


愛,有時候導致我們連自己都看不清,到底你對於對方的愛與疼惜是否是對方真正需要的?是否我們都應該更清楚地去表達自己的心意,才不會讓悲劇上演在我們的生活周遭之中!

今年下半年愛神會不會來敲門?
http://worldtarot520.blogspot.tw/2017/06/blog-post_3.html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