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宿舍驚魂記

話說有大多數的鬼故事都是從宿舍而來的

今天就來講講高中時期住宿的鬼故事

在我高中的學校裡有一棟非常非常非常*24次老舊的宿舍

裡面大都是住著學姐




新生都是住剛蓋好的新宿舍裡

有一次放假,大多數的人都回家去了

只剩3-4位的學妹沒回家

就被安排到老宿舍去住

老宿舍總是有些傳說

傳說沐浴間到了半夜

某一間會自動開水,會聽到有人在裡面唱歌洗澡

當有人一靠近唱歌的聲音就會消失不見

但水聲會持續著

所以學姐叮嚀著我們這些菜鳥學妹

沒事早早洗好澡 半夜好奇心別太強 千萬別去沐浴間

但尷尬的事,廁所就在沐浴間旁 怎麼可能不會經過阿~

那一個夜晚

真的是太無聊了

我就跟幾個室友說我們來玩捉迷藏

大家都超級開心的

猜完拳 當鬼的人自然數到100開始抓人

我跑了跑換了換

就跑到一間還算滿大間的寢室躲起來

一開門就看到5-6個的上下舖的床

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幾張書桌併在一起

剛跑來跑去有點小喘

一進去就立馬坐在下舖的床休息

從下舖的床看過去突然我看的一位全身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坐在書桌前面在梳頭髮

那位紅衣女子的頭髮超級長的

我看了看

咦……她是學姐嗎?怎麼沒印象呢?

而且有點怪

我看過去的背景突然轉變成一個古代的房間

紅衣女子坐在古代的梳妝台前 梳著她的頭髮,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橢圓鏡子, 但不像現在的鏡子那麼的明亮, 像古代的銅鏡一樣

我看著看著突然紅衣女子放下梳子

她用她的雙手把她的頭取了下來(靠,此時我超級傻眼,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

她把她的頭放在鏡子前面

然後沒有頭的身體就用手梳她後面看不到的頭髮

當我還在傻眼時

那顆頭突然轉向我這邊對著我笑

靠的勒~

我立馬手刀逃離現場衝了出去

一出去就撞到當鬼的那位室友

我馬上跟她說我剛剛看到的狀況

我們小心翼翼的開啟那扇門

往裡面看…… 裡面什麼人都沒有

也沒有我看到的古代梳妝台

那位室友就跟我說大家找我找好久

因為我已經不見了一個多小時了

還好我突然的跑出來,不然就要去跟舍監說我不見了……

我傻笑的說 我真的是看到鬼了

我還跟大家說不然晚上我們去沐浴間看看是不是還有其他鬼好了

都沒有人要理我

只有一個住在老宿舍的同年級同學說好啊!

她是位神經超級大條的人

她也一直很想看看那個鬼到底長的怎麼樣

我們就若無其事的回寢室睡覺了

我沒有跟學姐說我看到紅衣梳髮鬼的事,必竟她們住在這裡,可不想造成恐慌

半夜三點我跟神經女同學默默起床手拿手電筒

前往沐浴間……

我們在沐浴間的門口聽到了水聲,也聽到有人在哼歌……整間沐浴間只有那一間是亮的

靠我們超級緊張的

我們還猜拳看誰猜輸了,要去拉開那個簾子

當我們正在生死猜拳的過程之中時……

簾子自己拉開了……

我們看到一位超級超級超級老的女人從沐浴間走了出來

重點是她也看的到我們

仔細一看是人沒有錯阿?!

我們就問她 小姐妳哪位阿?妳怎麼在這個時間來我們宿舍洗澡阿?

她尷尬的說:「阿~我是舍監的媽媽啦!我來看我女兒順便住下來,別跟學校說哦!」


於是我跟我同學打破了沐浴間傳說了……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