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睡不著

之前有認識一個人……他總是看起來像沒睡飽一樣……

他是我朋友的新同事,朋友之前在網咖工作

有跟他聊過幾次天,後來就熟了一點點……

有次我們就聊到鬼這個話題……






後來他跟我說他每天都睡不好,真的很想一覺到天亮


我一臉好奇的看著他?【怎麼會呢?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他:【事實上我有陰陽眼,我都看得到那些鬼】


我內心想說終於遇到同道中人阿!感動阿!


小莎:【所以你是每天都被鬼吵得受不了嗎?】


他:【差不多!有時還可以睡,但我現在好累哦!幾乎每天要睡覺時,想睡都睡不著,應該

是要說睡不了……】


他:【我現在住的那間套房,廁所是陰陽界的入口,那些鬼每天晚上都會出來走來走去的,

祂們一出來就開始亂動、亂翻我的東西,因為從小看到大所以我不以為意。但上次我回到家

時祂們竟然直接用鍋子丟我還差點打到我。我那天受不了對祂們破口大罵了幾句就跑去外面

的公園睡覺。】



小莎:【那你都沒有試著跟祂們溝通看看嗎?】


他:【有阿!我一開始很客氣還跟祂們打招呼請他們不要太過分,還跟祂們說彼此住在一起

請大家互相尊重一下,祂們一開始還好……沒想到祂們最近開始變本加厲越來越誇張,我在

睡覺時,祂們竟然把我抬起來,我醒來時是在空中漂浮著,然後祂們又狠狠的把我摔下來,

我真的是快受不了】


他:【為了祂們我決定要掉大夜班,早上再回家睡覺】


小莎:【早上應該就比較不會吵你了吧!】


他:【我不知道,也許吧!還沒掉大夜班誰知道阿!】


小莎:【天阿!那真的只能祝福你可以好好睡到覺】


他:【我也不太能騎車跟開車,有時騎車或開車,祂們會突然出現害我急煞,好幾次都差點

出車禍】


小莎:【我覺得你必須要去認一個神做你的乾爹或乾媽來保護你,或是到廟裡求一個符放在

你自己的身邊,不然你會很累也很危險!】


他:【會吧!會找一尊有緣的神來認的……】


突然有同事叫他,所以我們的話題就結束了


有一天去找朋友時沒看到他


朋友告訴我他因為出車禍離職了,想說要去看他


朋友說他車禍很嚴重,家人把他帶回老家休養去了……


朋友說他請家人來幫他離職,他也有打電話來店裡,


他要請朋友告知我,他說他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朋友不太懂他為何要轉告這句話給我


但我知道他終於可以逃脫那間讓他睡不著的套房了……


實際上有陰陽眼的人是很不舒服的,有時候有些鬼是會故意讓你難以去分辨祂是人還是鬼的

,也不要覺得看的到鬼的人都怪怪的或愛自言自語,那些都是他不願意發生的事。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