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之鬼話連篇-年少輕狂

幾年前認識了一位朋友 阿緯

阿緯是牡羊座的個性直接又嗆辣

他不是很相信塔羅牌占卜





但又看他的朋友算的還不錯就想問問

那時阿緯是開大巴士的司機

但他又不想一輩子只開大巴士當司機

所以他來詢問了我

阿緯:小莎老師我想知道大巴士司機這個職業是適合我做一輩子的工作嗎?

默念四次抽完牌後……

小莎:是的阿緯這個工作是很適時你的,只是你一直想做大事,所以有可能你會想先去做別的工作看看,再衡量司機這職業到底是不是真正適合你的工作。

阿緯:是沒有錯啦!我最近想創業賣女性的衣服


小莎:看你自己,如果你自己覺得可以就去試試看,但我建議你還是先詢問過塔羅牌再創業,可先知道某些風險也不錯。

阿緯笑笑帶過……

一個月後阿緯的朋友告訴我們阿緯在逢甲的某個地下室已開了間女性服裝店,但阿緯的朋友覺得就是不知道哪裡怪怪的,所以想請我與桃子老師一起去看看那邊的風水到底好不好?!


某天下午我與桃子老師&阿緯的朋友一起到阿緯創業的地點看看他

我們一下地下室就覺得裡面的風水設計很有問題

因為是一個很大的地下室,所以顧主把它分租給許多不同行業的人使用

但空氣品質極差

一到阿緯的攤位

就發現那個位置非常的爛,阿緯自己的擺設也不太優,是屬於會流失客人的設計

桃子老師苦口婆心的勸阿緯只要做三個月就好,不然接下來可能會賠錢或是有其他問題的產生

但剛創業的人最討厭聽到不支持他們的話了

一直再敷衍著我們,還一直跟我們說有在賺錢好嗎?一開始本來就是這樣子啦!okay ...

桃子老師覺得對方根本就聽不下去也放棄了

過了幾個月我們再次的經過那個地下室時看到已拆除乾淨,外面掛著大大的紅布條說明著有家店要進駐在此,歡迎大家前來消費

詢問阿緯的朋友我們所看到的畫面,阿緯的朋友告訴我,阿緯沒有在原本的那間公司開大巴士了,但他好像不知道去哪裡開校車了。之前為了開那間女性服裝店花了50萬也都賠光光了。

還說阿緯本來就不會挑女性的衣服了,所以他請隔壁櫃的女店長幫她挑衣服,後來才知道那個女店長給他的報價都是不符合行情價的。而且有些衣服還故意挑很醜的給阿緯,阿緯根本就賣不出去,那時我們就有提醒他了要小心。


創業的風險是很高的,每一步都要小心謹慎,創業前先詢問一下占卜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必竟占卜是預測未來,占卜完之後再去看占卜的結果,之後再看需要如何去解決問題,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