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未完成的心願

某一日的下午桃子的LINE響起,是一位不曾謀面過的男網路占卜舊客來訊息

以下簡稱A先生


A先生來訊:桃子老師想要請問過世的人是否有未完成的心願...我可以知道祂有話想說嗎?

桃子:可以喔!但是怎麼那麼突然?是因為鬼月到有先前離世的親友託夢嗎?

A先生:不是的...是我老婆過世了...走的太突然了...我想知道祂有沒有要交代的...

桃子:好的...請節哀...這個需要面對面占卜,並且我不能確定祂會讓我看到,你需要同意我們才約占卜的時間。

A先生:沒有問題!請問什麼時候方面?


於是我們相約了某一日的下午直接在對方的靈堂旁見....
<  須付費老師來回車資與一定的占卜費用,靈堂並不是每個老師都可以接受的...因為對方的懇求所以桃子前往了最不喜歡的地方... >



桃子:A先生雖然這裡離祂最近,但是有很多其他的靈...我不能確定一定看到的是祂!可能會有很多假的祂...你準備好,我們就開始吧!

A先生:好的,你都說明白了,我也是都可以接受才邀請老師你來的,請不要擔心...謝謝桃子                老師       我知道我看不到祂,只想知道現在的祂好不好?有沒有什麼沒有說要說的?                還是有什麼要我們去幫祂完成的? 我只想知道這些...麻煩了!

桃子:好的...現場有很多不相干的靈出現...我們要專心!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於是我們開始了...很快的桃子在A先生身旁看到了一位女士,於是我還是等候A先生把牌整理好我才問:祂是不是大約160左右?短髮?並且有肚子?而且很大......有點奇怪!!!


A先生:老師...我沒有和你說祂是在生產過世的...怎麼祂還大肚子...你可以幫我轉告祂孩子現在很平安...在祂昏迷時醫生剖復順利將孩子生產下來了...祂不知道孩子平安嗎?

桃子:祂好像不知道ㄟ...還挺著大肚子...昏迷的時候失去了意志...祂應該是以為孩子難產死了...所以祂以為自己還懷孕...我和祂說一下

A老婆:我以為孩子跟隨我離開了...所以他健康嗎?是男孩還是女孩?

桃子:A先生可以請問還是的性別嗎?因為祂並不知道孩子的全部事情

A先生:是健康的男孩,而且很像我們!A先生劈哩帕拉說了很多內心話

桃子:A先生你不用說出來,在內心說就可以,祂聽的到!


於是這樣交流下來也莫約2小時過去了...至於老婆的心願也和我們一般八九不離十的關懷著老公的健康、事業與孩子的發展與未來的教育應該要如何去做規劃及長輩們的等等...


A先生:桃子老師真的很謝謝妳!如果不是因為妳,我不會知道祂原來也不知道孩子的事情...
               然而我也無法太快釋懷祂的離開...我可以懇求祂留在我身邊久一點嗎?

桃子:當然不行!你是人,祂是鬼!陰陽不論如何都不能結合的,即使你再想念祂都要顧慮               到孩子!祂在你們身邊是沒有好處的...不要因為你的自私影響到祂應該走的路...

桃子勸說了約1小時...A先生才漸漸的明白桃子的用意...


人和鬼魅是不一樣的...祂們離開了,就應該到屬於祂們的第三空間,即使你再想念都不要套住祂...因為導致你與祂需要承擔的也更多了!!!





撲克牌測驗:何時會轉好運?

http://worldtarot520.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21.html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