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塔羅鬼話連篇之不懷好意

台中  一中世界塔羅

一對看似好姐妹手勾著手開心的走進來

老師妳好 我要占卜塔羅牌 先來個1個小時好了




大眼妹:不會吧!小慧妳要占卜1個小時這準嗎?

小慧:我來占卜過還不錯!妳就在旁邊陪我占卜就好了。

於是就開始占卜

過程之中大眼妹一直很不耐煩,一直說還好吧!不是吧?有嗎?之類的話語……

小慧:老師接下來我要問感情,我有一位男朋友我最近覺得他有點怪怪的,所以……我想問他是不是有在外面偷吃……

此時我注意到大眼妹表現怪異

占卜……默念……洗牌……抽牌……


小莎:從這個牌面上是的你男朋友有偷吃,對方是個漂亮的女生,牌面上顯示妳們應該是一群的

小慧:我也覺得是我們認識的人,但我又怕是我誤會了他,所以是有對吧?


小莎:所以在妳心中有人選,那妳要占嗎?

大眼美突然說話了:我覺得會不會是琳達阿!她跟家洋是同事又住隔壁是她吧?妳是想占她對吧?


小慧:妳幹嘛那麼緊張阿?我覺得不是琳達耶……


大眼妹:那一定是真真,她阿!最近突然改變穿著,以前很保守的怎麼突然變那麼大,有問題,這一定有問題

小慧:不是真真啦!真真最近交一個男朋友了,當然要好好打扮阿!妳不要吵我要占了,老師在等呢!老師抱歉哦!目前在我心中有兩個人選我自己默念妳在幫我看,謝謝哦!

默念……洗牌……抽牌……

小莎:這牌看出來並不是這兩位,她們都是跟妳男朋友很好沒有錯,但牌都是哥們牌,是啦!第二位是有欣賞妳男朋友啦!但不是欸……

妳旁邊有建議牌這兩張牌是要跟妳說這個人跟妳很熟,很好,很正,但她的交友關係很亂,她是為了利益什麼都做的出來的人。我這樣子說妳有想到誰嗎?

小慧:有的老師我心中有人選了,謝謝您!

逼逼逼……計時器響起

小莎:那時間到了,歡迎下次再來占卜

小慧:好的,那我們先走了!


大眼睛邊走邊問:誰阿?妳心中想到誰阿?快跟我說啦!我們那麼好……

幾天後小慧來看我

小慧:老師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小莎:那妳還好嗎?

小慧:妳上次跟我說那個人是我認識的人,很漂亮、很正、私生活很亂就是上次陪我來的大眼妹,我本來沒有想過是她的,我男朋友是她介紹的,後來這幾天我男朋友跟我坦誠,他跟大眼妹之前有交往過,但很快就分手了。不知道為什麼大眼妹突然跟他說要介紹女朋友給他,他感到很訝異。但隨著我跟我男朋友感情越來越好,大眼妹好像開始吃醋吃味了……她就開始私下約他上床,當然我男朋友一開始拒絕,後來大眼妹又跟他說她錯了!她還是愛著他的之類的畫,所以最後他們又私下復合了。

小莎:那妳還ok嗎?

小慧:我當然不好阿!超級難過的,很生氣,但我又能如何?我還是很痛苦但我今天來告訴妳大眼妹就是我男朋友偷吃的對象。我會慢慢釋懷的但沒那麼快……我先走了!


半年後小慧來占卜了

她開心的帶著一位男士來找我

老師妳好今天我又來了,但今天不是我要占卜是我男朋友要來問工作的啦!

小莎:好久不見,妳看起來氣色不錯哦!

小慧:我現在很好,對了,我的前男友跟大眼妹分手了,她們彼此劈腿,最後撕破臉。反正就是這樣子,那我們來占卜吧!


男女之間的關係是很特別的,有時防人之心不可無的。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此為開放式網頁

如需使用煩請直接分享原網址或註明原處/原作

版權所有,禁止盜用文章、圖片,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