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無法致富?

唉……你看看

你跟小瑋明明同年的怎麼差那麼多阿?!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阿?

可能我比較衰吧?!

我看你是藉口理由太多了吧~



請內心默念

【我是XXX  為什麼我無法致富?】


也可以詢問親朋好友們

【我是XXX  為什麼我男朋友XXX他無法致富?】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固執、不願改變、觀念問題

選到此牌的朋友一但你認定了什麼就是什麼,想法比較固執一點的人。也許在你的人生當中是有機會致富的,但你可能有先入為主的觀點而錯過了。或許你知道怎麼做可以使你致富,但你不願意去改變與調整而導致錯過時機點。可能有時候別人跟你說話時,會被你那顆轉不過來的腦袋給氣死。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急躁、想快點看到成果、無法堅持到底

選的此牌的朋友性子比較急躁點,當你投入時你可以很瘋狂很認真的,只是你給予的期限太短暫了,致富也許可以很快但也許可以很慢,這都是需要時間與經驗的累積。但你可能會覺得「怎麼那麼久阿!我已經那麼投入了,還那麼用力了,怎麼都還沒有看到成果呢?」記得吃快弄破碗(台語),致富需要時間,你需要的是一顆堅持不懈的心。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過於安逸的心態、習慣

選到此牌的朋友為什麼你無法致富呢?那就要問問你真的有想要致富嗎?也許只是想但你還是會選擇過安逸的人生。你可能不想跟其他人一樣擠破了頭去致富,這樣子對你而言太累了。你覺得何不把時間拿來做你愛做的事,聽你愛聽的歌,看你愛看的電影然後無聊發呆一整天。安全感對你才是最重要的,一但你與其他人有所不同你就會感到害怕與不習慣。






選擇4號牌的朋友們 :沒自信心、恐懼至上、害怕

選到此牌的朋友很喜歡自己嚇死自己的人,還沒行動你就先想一好堆不好的事情來恐嚇自己。你怕對方說出你不能接受的話、怕對方不理你。但親愛的你並不是對方阿!很多事情你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與想法。請給予你自信心與勇氣,跌倒了再爬起來拍拍屁股就沒事了。有些事情不去想它就沒事了!






選擇5號牌的朋友們 :懶惰、好高騖遠、沒行動力

選到此牌的朋友講白了你就是懶啊~你很聰明的你都知道要怎麼致富,但你就是懶得開口、懶得去行動。整天只會想不會去做,就算去做了,也會告訴自己說,「今天我有行動囉!我很了不起囉!好累哦!今天就先這樣子吧!反正我有動了啊!」。懶惰是得不到任何好處的,快把你的屁股移開,站起來去行動吧!






選擇6號牌的朋友們 :愛面子、自尊心強拉不下面子放不下身段

選到此牌的朋友為什麼你無法致富是因為你太放大你自己了,你以自己的感受為主,把自己擺第一。這樣子也是沒有什麼錯的,只是有時在致富的路途之中是需要放下身段才能成功的。也許你過往有不錯的經歷或身份,而使你在面對致富這條路時無法拉下臉跟其他人溝通。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