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計劃的事情會如期達成嗎?

今天農曆春節剛過,想必大家的心中有新的計劃或目標
那就來測看看你所計劃的事情在你所設定的時間內會不會達成呢?

Ps.什么都是可以問的,題目沒有設限。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我要在今年2019年年底前,我計劃我要瘦10公斤那我會不會達成目標?』


『我是XXX 我在XX餐廳工作,我計劃我要在今年2019年6月升職為店長,那我會不會升職為店長成功?』





請依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謝謝!













 








選擇1號牌的朋友們 :不會如期達成,因為自己的問題

選到此牌的朋友在你所計畫的事情可能無法如你所預期般的達成它。最大的問題可能是你自己,也許是你沒有自信去完成它,或是你的專注力不夠、不夠有耐心、恆心、容易分心,而最終導至失敗。你應該要轉換不同的方式試試看,舊的方式也許不再適合你。時間規劃也很重要的。






選擇2號的朋友們 :會,還會提前達成它

選到此牌的朋友在你所計畫的事情會如你所預期般的達成它,甚至還會提前達成。這真的是要非常的恭喜你了,表示你非常的認真與努力的投入在你所計劃的事情當中。你也很有規劃、很理性、很冷靜的在執行著它,所以幸運之神看到了他們就會出手幫助你囉!但你現在還是不可以鬆懈喔!






選擇3號的朋友們 :會達成,但會延會達成

選到此牌的朋友在你所計畫的事情會達成,但可能會延遲了一些時間才會達成它,時間會延長至3-6個月內。會選到此牌的朋友表示你必須要堅持到底、努力不懈,你所計畫的事就會成功了。這個過程可能會很艱辛又痛苦,會讓你一度想要放棄或是懷疑自己為什么要那麼努力與犧牲,但你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會有豐碩的果實可以吃了!







選擇4號的朋友們 :不會如期達成,因為時後未到

選到此牌的朋友在你所計劃的事情可能無法如你所預期般的達成它。因為你所計劃的這件事情可能時候未到,也許可能是你太心急了!你可能需要調整一下你自己的步伐,好好的規劃一下你自己的時間才是重點。但不代表你說累積的努力別人沒有看見,持之以恆才是關鍵。






選擇5號的朋友們 :會如期達成

選到此牌的朋友恭喜你!你所計畫的事情會在你所預期的時間內完成。現在的你只要照著你腦海中的計畫努力不懈的去執行它,那你就可以完成它了。現在的你只要調整好你自己的心態,適時的做一些調整,你就會完成你所計劃的事情了。一但目標達成時,你就可以享受那美好的果實了!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