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至2023年10月29一周運勢建議占卜

哈囉大家好 我們是世界塔羅西洋占星 我是桃子老師 本周周報時間

我們來看一下10/23到10/29這周星象運勢如何?


木火對分相使得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有浪費的行徑,特別是浪費別人的金錢部分。
期間對於我們個人的信仰上也很主張,尤其表現在政治、宗教及性立場上更是明顯,將為自己找到戰鬥的本能,而顯得不理智、行為衝動,建議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以免後患無窮。
也有增加旅程的機會,更嚮往自由及自我空間感,如果你因為生活感到厭煩,可以在此期間多多走動接觸大自然或運動來釋放壓力。





十二星座10/23到10/29周星象運勢:

牡羊座:任何合作關係都是關鍵 若有太多私心易產生爭議
金牛座:最幸運的是能好好休息一周 找尋自己 不再迷惘
雙子座:邀約、玩樂、約會滿檔 放寬心會得到想要的
巨蟹座:動力完全來至於另一伴 本身無心任何思緒
獅子座:透過合作關係得到不錯的機會 把握當下
處女座:幸運的一周 能量滿滿 有小偏財
天秤座:是該放下的時候 無論情感還是事件 理智斷捨離
天蠍座:職場上勿衝動、爆脾氣 以免後悔莫及
射手座:切勿我行我素 尊重每個周邊人的聲音
摩羯座:適合一個人冷靜思考期 無論是感情或職場會有所領悟
水瓶座:擁有應變能力 能適當的展現自我能力 受人讚美
雙魚座:一切都是自我內耗 想太多做太少






接下來我們透過運勢占卜來看看對你2023年10/23至10/29此周運勢的影響與建議:


請在內心專心默念四次

『我是誰誰誰 我想知道2023年10月23至2023年10月29運勢影響與建議』

默念完四次後憑直覺定以下一張卡片即是答案~














選擇第一張牌的人
一步一腳印、認真負責任的去完成所有周邊事務,將會有貴人出現,適當的引薦自己或發現你才能。替他人著想也需要懂得和他人分工合作才不會累死自己,學會表達、溝通才是完善關係的最佳方式。

感情上不要總是逃避對方及問題,得過且過並不會讓感情更好只會驟降溫度。

金錢上需要注意財物問題,切勿省小花大。






選擇第二張牌的人
現在的你可能正面對感情問題,容易想太多有負面的想法,可能會經歷感情上的叛變、傷害或驚嚇,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但可能是因為自己總是處於弱勢總是先付出的一方,現在不妨理性的看待感情,將注意力轉移到事業、職場上,你將發現自己其實很獨立並且優秀。

保持清醒的頭腦你會發揮所長及智慧,面對任何抉擇都能做出最佳的選擇。






選擇第三張牌的人
近期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擁有許多的小聰明、有智慧並且是感性的人,本身也是非常注意小細節的人,但可能會讓旁人覺得自己過於龜毛。
此周會因為不懂得拒絕他人而有一些小悶虧,要學會表達及適當的拒絕。

感情上多參與新的活動、社團會遇見不錯或心動的對象。






選擇第四張牌的人
要克服自己說一套做一套的壞毛病,此周容易被他人揭發自己的詬病。
會顯得較冷若冰霜不好親近,或許是有心事或太壓抑造成的,這段時間適合找好朋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即便是簡單的宵夜場也能讓自己得到放鬆及紓壓。

感情上要面對自己的真心及聲音,由心去感受自己所愛,或許被愛比較幸福但那不全然是你所追求的感情。





以上是10/23至10/29運勢影響與建議,如果對於運勢有需要專屬自己的朋友,歡迎和我們預約線上一年運勢占卜,包含我們未來一年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流年分析。
結合中西合併:塔羅牌、八字、面相、姓名學、生命靈數、星盤行運
< 一年運勢是從占卜的隔天算起為期一年時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