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做才能逆轉勝???

其實小莎我是超級喜歡五月天的


今天來幫 五月天 怪獸 逆轉勝 聲援一下!!!!!


來測測大家要如何做才能逆轉勝成功!!!


可針對某些事情來詢問 ex:愛情、工作、親情。。等等




小莎 Clara 老師撰文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我要如何做才能逆轉勝???


如有針對的問題可這樣子問


我是XXX 在愛情上我要如何做才能逆轉勝???




如要測親朋好友 請默念


我是XXX 我朋友XXX要如何做才能逆轉勝???


我是XXX 我朋友XXX在工作上要如何做才能逆轉勝???







請直覺選擇以下四張牌其中一張牌 , 謝謝!!!



























正義 勇於承認自己的過錯

選擇1號牌的朋友 :表示你的個性帶著一點點的倔強,有時就

算知道自己已經犯錯了,還是會為了自己的面子硬ㄠ,這樣

子反而會讓別人下不了台。所以如果你想要將你的人生與一

切都可以逆轉勝的話,你必須要先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錯,雖

然你會覺得很丟臉,但只有這樣子你才會讓你自己有所成長

,也才會真正幫助你自己逆轉勝成功。










吊人 別再猶豫不決

選擇2號牌的朋友們 :你喜歡跟你自己的腦袋玩遊戲,所以你

會一直想與假設,等到你想完了,機會也都跟你說掰掰了!為

何你會猶豫不決呢?因為你有時會沒有主見,你想要多方聽取

大家的意見,但聽多了你又會怕又有可能會在你的腦袋之中

衍生其他想法與意見或是更多的問題與擔憂,所以最好的方

法就是決定了就不要後悔,做就了!一生只有一次,這輩子有

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你也不會再去做了。就算真的做錯

了,也可從錯誤中得到教訓與學習也很不錯,沒有人不會跌

倒的,只要勇於爬起來就會沒事了。










聖杯四 太過被動,請主動出擊

選擇3號牌的朋友們 :你比較善於等待機會,但一旦機會到了

你又會想太多或是擔心會不會有更好的機會出現,不然就是

怕自己的付出沒回報。可是機會是不等人的,因為機會都是

留給準備好的人;事實上你一定是可以克服所有一切的,只

是你太過於被動與思考而錯失良機。很多事情沒有去試過,

那你怎麼會知道結果會如何呢?只有主動去爭取才會得到屬於

你要的逆轉勝的幸福與快樂!











聖杯五 過於執著於過去的經驗和悲傷之中

選擇4號的牌的朋友們 :在你的心中你何嘗不想要逆轉勝呢?

只是如果過去的你在曾經的人生道路之中有過一樣的經驗,

那你就會懼怕,甚至會有逃避的心態;也有可能事件不是在

你身上發生過,而是你的親友好友也算。如果你想要逆轉勝

那你就必須要把過往的一切都忘記與克服,要學會釋懷,因

為並不是每一件人事物都會跟你的過往相關。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