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你擁有哪種NG的性格???


小美我覺得妳人就是太好啦~

才會一直被潘娜貝爾欺負  *_*


我才不怕潘娜貝爾好嗎???  


我是在讓她好嗎??? ( 汗顏中 =_="





小莎  Clara 老師撰文 







請內心默念四次



我是XXX  我擁有哪種NG的性格???



此題目也可以測測親朋好友喔!!!



我是XXX       我朋友XXX有哪種NG的性格???





請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 謝謝!




<1>  5592       <2>  3281        <3>  2721


     

       <4>  1643        <5>  3577










選擇<1> 5592的朋友們: 你是動不動就會一直在抱怨然後想


法又有點消極悲觀的苦瓜臉。會選到此數字的你表示你的想


法大都是屬於比較悲觀點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


慘、不幸的人,認為好運都不見了!所以你總是擺著一張苦瓜


臉讓你身邊的人對你不敢恭維。












選擇<2> 3281的朋友們: 你是位有求必應永遠都想要笑臉迎


人不想當壞人的爛好人。基本上會選到此數字的你在性格上


會屬於比較沒有主見型的人,然後也比較會去依賴他人。說


你懶也不算是懶,應該是說你怕爭執與爭吵跟麻煩,你喜歡


和平但這樣子很快的大家都會爬到你頭上去了!












選擇<3> 2721的朋友們: 你是位性格內向又有點軟弱的人,


但在你的內心當中又想要當個與世無爭的乖乖牌。會選到此


數字的你表示你對於很多人事物上都會比較沒有什麼慾望,


也比較被動,也不太會把你的熱情展現出來,你總會說【好


阿~這樣不錯!也是可以啦!看你!隨便】等等,這樣子看似乖巧


的你,其實你並沒有把真正的想法表達出來!也是最容易讓大


家傻眼的人。














選擇<4> 1643的朋友們: 在你的性格之中你還滿急躁又有點


小小的偏執,對於很多人事物也比較屬於沒有耐心的暴躁狂


。會選到此數字表示當你在面對許多事情時,你很容易情緒


失控就會生氣發脾氣,然後也很容易的就把一些事情給搞砸


了!就會默默的後悔著。












選擇<5> 3577的朋友們: 在你的性格之中你還滿自我的,主


觀意識也滿強的,有時也會自以為是的自我者。會選到此數


字表示你的性格比較以自己的感覺與一切為主,只要他人不


照你所想的與說的去做你就會不高興與不滿。你總會覺得自


己是高高在上的,是與眾不同的。不知不覺之中大家會覺得


你還滿自私自我的。













※ 歡迎大家 網路占卜謝謝大家 ※


世界塔羅 占卜時間 10:00 ~ 23:00

占卜前請先加入老師的Line 或 微信

預約方式 :

❤️小莎老師
Line ID : zoe3069
WeChat ID : zoe30699


❤️桃子老師
Line ID : rui00427
WeChat ID : rui00427


喜歡我們測驗的大家歡迎追蹤此網頁

及到 世界塔羅FB臉書 按個讚+追蹤+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tarot2006/
 
世界塔羅 Youtube 官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bHUx1abQEZpbagU4xlGng
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們每次新的測驗喔!

世界塔羅最新網路占卜價格
https://worldtarot520.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歡迎任何企業、異業合作、邀約稿、運勢講座 相關占卜活動

非常感謝大家😊😊😊


※ 有著作權,翻版必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